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這隻小狗狗因為天生暴牙無法閉上嘴巴,裝上「狗牙套」之後…現在的模樣會讓每個人都露出笑容! _-,

對需要矯正齒列的人來說,最普遍的方法就是戴牙套了!事實上,牙套除了可以幫助人類矯正牙齒外,對動物們來說也是一大救星!下面這隻狗狗就因為有「暴牙問題」而無法閉緊嘴巴,獸醫幫牠戴上牙套後…大家一定要看看牠現在的可愛模樣!▼莫莉(MollyMoore)是這隻小狗狗的主人,她說當小狗狗長出牙齒時,他們就發現事情不太對勁了,因為錯亂的牙齒排列,讓這隻小狗狗無法闔上牠的嘴巴。▼「牠不玩玩具,體重 ...


對需要矯正齒列的人來說,最普遍的方法就是戴牙套了!事實上,牙套除了可以幫助人類矯正牙齒外,對動物們來說也是一大救星!下面這隻狗狗就因為有「暴牙問題」而無法閉緊嘴巴,獸醫幫牠戴上牙套後…大家一定要看看牠現在的可愛模樣!

▼莫莉(Molly Moore)是這隻小狗狗的主人,她說當小狗狗長出牙齒時,他們就發現事情不太對勁了,因為錯亂的牙齒排列,讓這隻小狗狗無法闔上牠的嘴巴。

▼「牠不玩玩具,體重也消了下來,這讓我非常擔心。」莫莉指出,隨著狗狗越來越大,狀況明顯更嚴重了,「我們希望可以做點什麼,讓牠減少這種痛苦,過上快樂的小狗狗生活。」

▼幸運的是,莫莉的父親正好是一位「狗牙醫」,所以馬上想出了幫狗狗戴牙套的方法!

▼小狗狗被麻醉後,莫莉的爸爸就替牠裝上了牙套。狗狗不像人類需要戴那麼長的時間,所以牠的生活並不會被牙套干擾太大。

▼重點是,這隻小狗狗戴上牙套後終於免除了不快,並露出超可愛的笑容!

▼牠也開始興致高昂地玩耍了!

▼很多戴牙套的人看了牠的模樣也深有同感,指出這就像是自己戴牙套的樣子呢!

戴上牙套的小狗狗是如此的可愛,大大的笑容讓人想馬上抱緊!相信等牠摘下牙套後,牙齒狀況一定會好轉的。家中寵物如果有相關問題的人,也別忘了向獸醫諮詢治療方法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