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愛心人士為積陰德把「蟒蛇放生在海邊」,萬頭鑽動的恐怖畫面讓遊客痛批:是放生還殺生? _-,

上天有好生之德,放生本來是好事一件!但在近年此舉被愛心人士濫用後,放生動物反而成了無辜動物的催死符!中國海南島就發生了一樁慘事,有群愛心人士在海灘舉行放生儀式,但是沒想到放生動物裡除了海龜、海鰻外,竟還有大量的蟒蛇!不但嚇壞周遭居民,也讓不適應環境的蟒蛇集體死在沙灘上!Advertisements把本來在海灘玩得開心遊客嚇壞立刻報警,等到消防員趕到時,海灘上佈滿了死去的動物屍體,還有四處逃竄、有致 ...


上天有好生之德,放生本來是好事一件!但在近年此舉被愛心人士濫用後,放生動物反而成了無辜動物的催死符!



中國海南島就發生了一樁慘事,有群愛心人士在海灘舉行放生儀式,但是沒想到放生動物裡除了海龜、海鰻外,竟還有大量的蟒蛇!不但嚇壞周遭居民,也讓不適應環境的蟒蛇集體死在沙灘上!

Advertisements

把本來在海灘玩得開心遊客嚇壞立刻報警,等到消防員趕到時,海灘上佈滿了死去的動物屍體,還有四處逃竄、有致命危險的蟒蛇!

這些人似乎忘記了放生的本意是要積陰德,不管動物是否能適應就莽撞放生,見有利可圖的不肖商人更大舉非法獵捕野生動物,反造成動物傷亡更大!

而亂放生的結果,也會破壞當地的環境生態平衡,若不幸帶來病菌恐危及當地居民,讓不少網友搖頭痛批:這是殺生還是放生?



希望愛心人士行動前再三思考,不要為了形式而沾染鮮血殺生了阿!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