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神設計讓大家「買一根蠟燭用一輩子」,這種回收利用法不推廣不行啊! _-,

如果有一天,世界上的能源耗竭,我們已經沒有電可以用,光用想像就覺得超崩潰。不過英國藝術家BenjaminShine最近發表了他的最新作品「可循環再使用的蠟燭」,為節儉的人們提供了更多的生活妙方小靈感。▼蠟燭燭芯向下延伸,燭台則為中空設計,隨著蠟燭燃燒,蠟油恰好滴入透明的燭台內。▼當這支蠟燭燃燒時,融化的蠟油會順著模子流到下方匯集,而且燃燒到最後時,中間的特別設計可以攔截住燃芯。拆開來看,蠟燭設計是 ...


如果有一天,世界上的能源耗竭,我們已經沒有電可以用,光用想像就覺得超崩潰。不過英國藝術家Benjamin Shine最近發表了他的最新作品「可循環再使用的蠟燭」,為節儉的人們提供了更多的生活妙方小靈感。

▼蠟燭燭芯向下延伸,燭台則為中空設計,隨著蠟燭燃燒,蠟油恰好滴入透明的燭台內。

▼當這支蠟燭燃燒時,融化的蠟油會順著模子流到下方匯集,而且燃燒到最後時,中間的特別設計可以攔截住燃芯。拆開來看,蠟燭設計是這樣來的!

▼整支蠟燭就像搭電梯一樣,直接從頂樓直達地下三樓,再生成另一支!是不是很神奇呢?

生活中其實常常會發現預料之外事物,讓人不驚大讚:「原來還可以這樣呀!」英國藝術家Benjamin Shine的創意發明真的令人相當驚喜!生活充滿創意,創意妝點並豐富了生活!趕快分享給更多好朋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