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日本女高中生的iPhone裂開後沒有大哭,反而一招神救援讓大家都想摔iPhone了! _-,iPhone,

說起最流行的手機,那一定是大名鼎鼎的Iphone。纖薄的外觀設計和獨特的土豪金色,足以打動無數年輕人!然而這款霸氣的「土豪金」最大的bug就是,一言不合就摔碎屏!要知道換個看上去普普通通的屏幕,上千塊的價格有沒有讓你心痛!難道真的就這樣拿著碎屏的「土豪金」哀嚎到天明,這些智商超群的高中生們,絕對是拯救Iphone的超級英雄,看看他們是如何做到的。▼整個後面完全就是最新款的手機殼,這種顏色的渲染真是 ...


說起最流行的手機,那一定是大名鼎鼎的Iphone。纖薄的外觀設計和獨特的土豪金色,足以打動無數年輕人!然而這款霸氣的「土豪金」最大的bug就是,一言不合就摔碎屏!要知道換個看上去普普通通的屏幕,上千塊的價格有沒有讓你心痛!難道真的就這樣拿著碎屏的「土豪金」哀嚎到天明,這些智商超群的高中生們,絕對是拯救Iphone的超級英雄,看看他們是如何做到的。

▼整個後面完全就是最新款的手機殼,這種顏色的渲染真是美到爆!

▼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來自動漫真愛粉的無節操奉獻。

▼「鋼鐵人」來拯救你的Iphone,這創意我給滿分。

▼藝術性十足的創意,這樣更美了呢。

▼「火影忍者」的佐助,超帥的有沒有。

▼在黑暗中的樣子,是不是完全驚呆了。

看到這些腦洞大開的設計,分分鐘秒殺上千元的修理費!糾結要不要換屏的你,可以嘗試一下這一招。當然,也有不少果粉表示這樣的做法不可靠,玻璃縫隙會劃傷手機,有些不安全。所以,在買來Iphone的第一件事就是要貼上可靠的保護膜,不然這樣的事情發生的概率太高了!覺得這個創意還不錯,趕快分享給朋友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