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援交妹騙買點數,他裝成媽寶撂下「我不允許你比我媽任性」 爆笑LINE對話讓網友都笑趴了! _-,援交,

雖然「用點數換服務」是詐騙老招,但還是有很多寂寞宅男會乖乖上鉤!但是以下這個偽媽寶開口閉口就是「我願意為你冒一次險」、「我相信你是真愛」把詐騙援交妹耍得團團轉真的很少見,超爆笑LINE對話也立刻被網友狂讚轉發!網友貼出他朋友跟援交妹的LINE對話,自稱婷婷的女生一開口就要求他買遊戲點數!於是朋友偽裝成癡情易騙的宅男媽寶,開始亂扯一通,像是問援交妹「禮拜六可以投柯文哲嗎?」然後對方一直跳針問他點數在 ...


雖然「用點數換服務」是詐騙老招,但還是有很多寂寞宅男會乖乖上鉤!

但是以下這個偽媽寶開口閉口就是「我願意為你冒一次險」、「我相信你是真愛」把詐騙援交妹耍得團團轉真的很少見,超爆笑LINE對話也立刻被網友狂讚轉發!

網友貼出他朋友跟援交妹的LINE對話,自稱婷婷的女生一開口就要求他買遊戲點數!於是朋友偽裝成癡情易騙的宅男媽寶,開始亂扯一通,像是問援交妹「禮拜六可以投柯文哲嗎?」

然後對方一直跳針問他點數在哪?趕快拍給她看就可以見面了!網友超壞心鏡頭拿超遠,拍到一張糊糊的不知道是什麼鬼發票想蒙混過關,一舉惹怒援交妹!

援交妹十分有耐心,不斷循循誘導叫他把點數序號跟密碼拍下傳過來就好!網友朋友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搬出媽媽救兵,被惹怒的援交妹「是在耍我嗎」,結果他神回「妳再這樣我要生氣了,不要任性!」應該氣到內傷了吧!

Advertisements

援交妹發現軟的不行,開始撂狠話說老闆要帶小弟對他家人不利,網友朋友也奉陪跟演「除了我媽和鹽酥雞外,我最愛你,你卻只關心你的點數」

援交妹不斷暴走跳針要點數,還不斷說沒有時間了!

援交妹那頭還說老闆已經出門了,網友朋友存心要氣死對方,還叫援交妹合唱5566的我難過「正在聽我難過,副歌一起唱」

援交妹還沒發現這是一場鬧劇,十分執著要看到遊戲點數!網友上演癡情男戲碼,又搬出媽媽說嘴「我要跟我媽說你是援交妹」

最後援交妹看到「你到底是不是妹妹歪歪,就算是我也接受你」就再也不讀不回,看來是終於清醒了!



太好笑了吧,朋友小劇場真的很足欸!騙點數真的太老套了~大家應該都不會上鉤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