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年末聚會季 萬眾矚目的N種搭配 _-,

進入年末,從聖誕到跨年再到華人新年,各種聚會派對接踵而來,穿什麼又成了需要好好思考的一個問題。眼看年終獎在招手,不妨shopping犒勞自己。一套好的搭配不僅可以讓你穿得舒心,更能讓造型時髦度UP。接下來小編就給各位MM,帶來一款殿堂級別的重磅真絲緞連衣裙,純色單品的高級質感只要在穿上的瞬間就能夠被感知,無論是從內心還是從外表,都透著典雅高尚。GreatDailyGreatDaily搭配黑色水波紋 ...


進入年末,從聖誕到跨年再到華人新年,各種聚會派對接踵而來,穿什麼又成了需要好好思考的一個問題。眼看年終獎在招手,不妨shopping犒勞自己。一套好的搭配不僅可以讓你穿得舒心,更能讓造型時髦度UP。

接下來小編就給各位MM,帶來一款殿堂級別的重磅真絲緞連衣裙,純色單品的高級質感只要在穿上的瞬間就能夠被感知,無論是從內心還是從外表,都透著典雅高尚。

GreatDaily

GreatDaily

搭配黑色水波紋羊絨斗篷,牛角扣等細節之處也彰顯著大衣的高貴,帶給穿著者無與倫比的強大氣場。

GreatDaily

GreatDaily

冬季里需要這樣一件戰袍,手感柔軟滑糯,輕薄卻不失溫暖。慵懶的把身子包裹在大衣里,柔美的度過寒冷的日子。內部搭配針織中長衫,再加上一雙高筒靴。更能體現纖細的腿部。

GreatDaily

作為一個有品位的時髦女人,你需要擁有不俗的,穿的出們的套裝。除了耳熟能詳的大牌子,這次小編介紹的幾款定製服裝都是值得買買買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