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男嬰被人「連捅14刀還活埋」!沒想到兇手竟是...送醫救治3個月後「如今的模樣」令人欣慰! _-,

通常生養小孩是每對夫妻最開心也是最甜蜜的負擔,即便在養育孩子的過程中十分不容易,做父母的人仍舊願意苦上自己,把懷中的心肝寶貝拉拔長大!但是並不是所有小孩都能在爸媽的關愛中成長...去年2月,泰國北部坤敬府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殺童案,一名才剛出生沒多久的男嬰被狠心人士拿刀捅了14刀後,又以頭朝下的姿勢被兇手殘忍活埋進一個20公分深的土坑裡。幸運的是,這名被活埋進田野間的男嬰,最後被人發現,在及時搶救 ...


通常生養小孩是每對夫妻最開心也是最甜蜜的負擔,即便在養育孩子的過程中十分不容易,做父母的人仍舊願意苦上自己,把懷中的心肝寶貝拉拔長大!但是並不是所有小孩都能在爸媽的關愛中成長...



去年2月,泰國北部坤敬府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殺童案,一名才剛出生沒多久的男嬰被狠心人士拿刀捅了14刀後,又以頭朝下的姿勢被兇手殘忍活埋進一個20公分深的土坑裡。

幸運的是,這名被活埋進田野間的男嬰,最後被人發現,在及時搶救下奇蹟似活了下來!經過急救後的他已經脫離危險期,隨後當地的警方立即著手追查男嬰父母的下落。

Advertisements
男嬰被活埋後,有名53歲的泰國婦人克朗久陶在放牛的時候,聽到田野間傳來陣陣哭嚎聲,原本她心想是有人活埋了動物,但在走近查看後才發現土堆裡露出了一隻嬰兒的腳,趕快把土扒開,救出了受傷男嬰並且呼叫救護車把命在一懸的嬰兒送往醫院急救。

(傷口實在太殘忍了!為避免讀者感到不適,小編遮蓋一下,見諒!)

送醫後,醫生表示:「男嬰身上的胸口、腹部、肺部一共被人砍了14刀,除了刀傷外,身上還有幾處遭人虐待的痕跡。」所幸經過3個月左右治療,讓這名嬰兒奇蹟般恢復健康。

在泰國墮胎屬於違法行為,但是泰國又是東南亞眾多國家中青少年懷孕比例很高的國家,因此類似現象有機可尋,況且,孩子的臍帶還沒被剪掉,警方表示不排除這件殺童是由男嬰爸媽所為。如此殘忍對待新生兒的惡劣行徑,實在令人髮指且不可原諒!

Advertisements

不久之後,警方調查發現,這名男嬰確實是未婚小媽媽所生,為了棄嬰而痛下毒手,隨後這名媽媽遭到逮捕。

這名男嬰被稱為「神奇寶貝」,從最新流出的照片中,發現他相當健康,露出開心的笑容。雖然他還未被公開命名,但他穿著佛教袈裟,也是希望他在佛祖的保佑下,能夠平安長大!看到孩子康復露出健康而陽光的笑容讓人欣慰!

命運多舛的男嬰雖然遭遇如此殘忍對待,但面對鏡頭,他依然給予這世上最純真且開心的笑容!但願他往後的生活,能夠健康又快樂長大,不再受人欺凌虐待了。分享出去,讓其他人也看看男嬰對於想活著的強烈意志力吧!

參考來源:toutiao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