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她曾嫁給知名歌手、皇室貴族、政治大老!五名子女各個絕美帥氣、事業亮眼...但最傳奇的卻是66歲的她... _-,

她66歲,是選美大賽的冠軍,更被譽為「菲律賓珍珠」!在她超過一甲子的人生裡,她嫁給了歌星、皇室、政治家,生了五個兒女,個個外貌出眾、事業有成!但是,最讓人驚豔的,依然是她「伊莎貝爾·普瑞斯勒」(IsabelPreysler)的傳奇人生...Advertisements擁有女神級美貌的伊莎貝爾,年輕時曾獲得選美冠軍,父母親卻擔心她跟時尚界扯上邊,16歲就把她送到西班牙...出社會之後,她在當地的知名 ...


她66歲,是選美大賽的冠軍,更被譽為「菲律賓珍珠」!在她超過一甲子的人生裡,她嫁給了歌星、皇室、政治家,生了五個兒女,個個外貌出眾、事業有成!但是,最讓人驚豔的,依然是她「伊莎貝爾·普瑞斯勒」(IsabelPreysler)的傳奇人生...

Advertisements

擁有女神級美貌的伊莎貝爾,年輕時曾獲得選美冠軍,父母親卻擔心她跟時尚界扯上邊,16歲就把她送到西班牙...出社會之後,她在當地的知名雜誌「Hola」當編輯,但卻沒有想到,自己有一天會變成了封面人物!

Advertisements

因為採訪的緣分,她認識了第一任老公「胡立奧」,雖然他當時是很有名氣的足球運動員,卻對當歌手很有興趣,兩人陷入熱戀後,沒多久就結婚了!生下兩男一女,而老公也順利跨足歌壇,小有名氣的兩人還登上了雜誌封面!

Advertisements

雖然胡立奧浪漫又多情,不過這段婚姻只維持了7年,因為他的事業越來越忙,兩人聚少離多,最後感情也不知不覺變淡了...只能離婚收場。

Advertisements

不過伊莎貝爾桃花不斷,很快地就被西班牙侯爵「卡洛斯」(carlos)熱烈追求,順利地成為他第二任老公!並生下二女兒「塔瑪拉」(Tamara)。

或許是上天忌妒她的美貌,所以每段婚姻才會撐不久嗎...五年後,他和第二任老公分手了!從沒放棄過愛情的她,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第三任老公「米格爾」(Miguel)身上,米格爾是西班牙前財政部長,對她非常溫柔體貼...

出門在外,他總是替她拿包包、推車等等,讓伊莎貝爾覺得總是被呵護!不過就在三年前,米格爾去世了...留下了他們的小女兒「安娜」(Ana)。

三個男人,三段婚姻。胡立奧讓她初嘗明星老婆走紅的滋味、卡洛斯帶給她上流社會的榮華富貴,而米格爾則讓她感受到夫妻間的甜蜜趣味。她很感謝,雖然旁邊沒人,但她的五名子女,各個外表出眾、亮麗風光...

先來說說裡面最厲害的小兒子「安立,繼承了爸爸的歌唱實力和媽媽亮麗的外表,帥氣逼人的他,現在可是一線當紅的情歌王子,演唱歌曲都是熱門排行榜冠軍!

接下來是大兒子「朱立奧」(Julio),只能說媽媽的神基因真的很強大...

穿紅色衣服是大女兒,穿綠色衣服是二女兒,伊莎貝爾看起來就像她們的閨蜜,不是媽吧!

伊莎貝爾跟五名子女站在一起,請問媽媽在哪裡!

1993年,大女兒「嘉貝莉」(chabeli)生小孩了,也就表示,伊莎貝爾當奶奶了...

這是奶奶跟孫子嗎?說是母子我也相信!

情史豐富的伊莎貝爾,雖然年過半百,還是很多政商名流瘋狂追求,她現在的男友「馬里奧」,可是文壇盛名的諾貝爾獎文學作家。兩人認識30年了,卻沒想到在79歲時向她告白...

俗話說得好「人紅是非多」!尤其像伊莎貝爾這種「絕世大美女」,嫁的老公個個是名人,難免被許多名媛說閒話,罵她是為了嫁入豪門、擠身上位,才在那邊勾引別人、搔首弄姿!伊莎貝爾選擇沉默,其實她不需要任何靠山...她自己就是女強人!

她自己開化妝品公司當老闆,而長年不衰的美貌,讓她接下了多間奢侈名品的代言,更是許多大企業爭相搶著要的模特兒!

擁有敏銳時尚品味的她,平常的穿著打扮,是許多女性爭相模仿的對象,而且連續好幾年,她還被雜誌評選為「最會穿衣服的女人!」



此外,歐洲皇室曾邀請她,擔任貴族派對的主持人!

她更是知名電影明星「喬治.克隆尼」的紅粉知己!

積極投身公益活動,發展慈善事業的她,還跟美國前總統候選人「希拉蕊」齊名,獲聯合國頒發代表「傑出女性」的獎項!

不畏懼別人的眼光,堅持做自己!不只外表漂亮、內心更善良,被問到經營人生的秘訣,她依然只有一句「順其自然」~不想和人爭、不勾心鬥角,憑著自己的實力開創一片天,她的人生,66歲才正要開始呢!

這麼精彩的傳奇人生,快分享給朋友們看看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