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國中生寫的週記「內容超猛」讓老師崩潰,結果母親大人看完後「神回覆」讓他跪了! _-,

電視劇《甄嬛傳》早就播完,但因為太經典,至今都讓人念念不忘。不久前,一名國中生寫了一篇名為《語文是朕的皇后》的周記,他自封皇上,把各個科目當成後宮嬪妃,寫得非常有趣。▼這就是周記的內容:「語文是朕的皇后,雖然朕幾乎從來不翻她的牌子,但她的地位依然是那麼的穩固。▼英語是朕的華妃,朕其實並不真正愛她,只是因為外戚的緣故總要給她家幾分面子。數學是朕的環環,那年杏花微雨,也許一開始就是錯的。體育是朕的純元 ...


電視劇《甄嬛傳》早就播完,但因為太經典,至今都讓人念念不忘。不久前,一名國中生寫了一篇名為《語文是朕的皇后》的周記,他自封皇上,把各個科目當成後宮嬪妃,寫得非常有趣。

▼這就是周記的內容:「語文是朕的皇后,雖然朕幾乎從來不翻她的牌子,但她的地位依然是那麼的穩固。

▼英語是朕的華妃,朕其實並不真正愛她,只是因為外戚的緣故總要給她家幾分面子。

數學是朕的環環,那年杏花微雨,也許一開始就是錯的。

體育是朕的純元皇后,那才是心中的摯愛。

至於政治、歷史、地理、生物,這些卑微的官女子,朕理都懶得理她!到底是誰讓她們入宮的!」

老師看到後覺得很有趣,回覆說:「老奴三年來戰戰兢兢、夜不思寐,只為聖上即日面對高考來襲時不至於措手不及,失了往日威嚴。皇后乃一宮之主,雖說自幼便與皇上相識,仍須日日沾顧,不可與之疏遠。

華妃雖是外戚,但時下舉國內外以華妃為尊,請皇上務必思忖為善。

甄妃敏銳聰穎,若能日日眷顧,必能助聖上一臂之力。

政治、歷史、地理、生物這幾位貴妃貴人,皇上更需雨露均霑,高考一戰,須靠得這幾位主子出力。

至於純元皇后,請聖上聽老奴一言,斯人已矣,留於心中有個念想即可。」

媽媽看了後大吃一驚,也提筆寫道:「汝若繼續沉迷追劇,穿越宮鬥,動搖安身立命之分數,休怪母后斷爾wifi,毀爾iPad,追生二胎,動爾儲君之位!」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敬佩,把枯燥的高中生活活生生變成了一處宮鬥劇,這位學生的腦洞簡直飛出天際。老師和媽媽的回覆也很棒,再這樣的環境下生活,一定不會覺得無聊,我們這種凡人只能默默點贊敬佩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