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正妹模特兒被「這隻蟲」叮咬導致懷孕,還因此葬送10年模特生涯...真的好可怕! _-,

台灣人不怕蚊蟲叮咬,總認為塗個口水、擦擦藥就沒事了,但是澳洲這位模特兒卻因為被野外蚊蟲叮咬後,居然意外懷孕了,還不得不放棄最愛的模特生涯。Advert ...


台灣人不怕蚊蟲叮咬,總認為塗個口水、擦擦藥就沒事了,但是澳洲這位模特兒卻因為被野外蚊蟲叮咬後,居然意外懷孕了,還不得不放棄最愛的模特生涯。

Advertisements

25歲的模特兒史黛芬妮,日前在拍宣傳照時,一個放鬆竟然意外讓大肚露相,粉絲雖然震驚但還是紛紛送上祝福!

對此史黛芬妮在IG發了張照片澄清:「雖然我的肚子很大,但我並沒有懷孕。我可以明白大家的喜悅與好奇,但其實我只是胃脹氣,而這還只是我身體免疫失調的其中一個病徵。」

Advertisements

原來10年前,史黛芬妮到歐洲出外景,不小心被蜱蟲叮咬,但史黛芬妮沒太在意,沒想到過沒多久她的身體就出現一連串異狀,包含皮癬、荷爾蒙失調、關節炎、腹痛、焦慮及慢性疲勞等症狀都跑出來了!

Advertisements

經過抽血檢驗後,醫生判定史黛芬妮得了萊姆病,這種人畜共通傳染病是經由蜱蟲(俗稱壁蝨)叮咬感染的。

Advertisements

所以才會有這張大腹照的出現,大家都以為她要當媽媽了,她本人只好哭笑不得的出來澄清這一切,其實她只是因為被蚊蟲叮咬造成胃脹氣而已!

但是澳洲政府並沒有把萊姆病列入治療範圍內,許多患者需要自費到海外就醫,這筆費用對史黛芬妮是無法負擔的,所以她希望藉由這張照片喚醒人們對萊姆病的重視!

其實搖滾天后艾薇兒也曾經罹患來姆病,兒在病床上躺了兩年之久!史黛芬妮表示:「萊姆病會讓病患十分痛苦,讓你的生活變得非常煎熬。唯一可以戰勝病魔的方式就是控制自己的意識。忘掉自己生病,這會感覺好很多。」因此她決定放下十年模特生涯,好好養病找回健康的自己!

沒想到小小一隻蚊蟲竟會造成那麼嚴重的後果,還毀掉一個模特兒的演藝生命~不可不防阿!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