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七年級生「童年最恐懼的命案」現在再看到還是會不安,網友憶當年晚上9點街上一個人也沒有! _-,

近日有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詢問「白曉燕案真的有那麼慘嗎?」引起了鄉民熱議,也勾起了許多人20年前的可怕回憶,紛紛討論當時事情發生時的狀況。▼有網友回 ...


近日有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詢問「白曉燕案真的有那麼慘嗎?」引起了鄉民熱議,也勾起了許多人20年前的可怕回憶,紛紛討論當時事情發生時的狀況。

▼有網友回憶當時的情形:「當時超級可怕好嗎!白曉燕那時被整得多慘網路上都估狗得到,法醫後來驗屍,綁匪跟白冰冰討價還價時白曉燕早就已經過世…」,十分可怕。

▼還有當時陳進興與同黨在逃亡時到處搶劫民宅,大搖大擺坐在別人家裡吃飽喝足錢財拿完再強姦別人,有時當著被害人家人或是男友老公的面前強姦,有一件案子還同時強姦一對母女,十分變態。警方因為當時民風樸素,許多被害人不敢報警,保守猜想實際被害人數至少數十名女性。

網友還表示,當時陳進興為了逃亡還跑到整形診所威脅醫生為他整形,還性侵診所護士,最後將整個診所的人都殺光,十分殘忍。當時晚上9點、10點街上就完全沒人,家長都親自到學校接小孩,怕他們發生意外。最後陳進興還綁架了南非的武官,猖狂的程度簡直令人無法想像。

▼當時陳進興闖進南非武官卓懋祺的住家中,將其一家人當成人質,經過候友宜談判之後,跑出卓懋祺領養的七個月大幼兒,這畫面讓許多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卓懋祺的女兒克麗絲汀被釋放出來時的畫面。

▼事件的最後,候友宜與謝長廷一起跟陳進興談判,他才接受投降,結束了這一場悲劇。

許多網友也紛紛附和表示,「那時候學校和警察局都有貼他們的通緝照」、「小時候下課老師都會說不要逗留趕快回家」,「只要想起這個我都會有陰影,晚上不敢出門」,連中南部的網友也表示「當時看新聞覺得台北超危險」。這位罪孽深重的惡魔已經在1999年被槍決了,可是他留下的傷害是許多人心中一輩子也無法痊癒的。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