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橘貓落寞地看著「每天餵養牠」的火鍋店人去樓空,當大家都擔心牠時馬上就傳來好消息! _-,

台北有一家火鍋店因見附近的街貓「小橘」很可憐,平時都會餵養牠,無奈在幾個星期前,火鍋店結束營業了。關門多日的店面日前有人開門整修,有網友發現「小橘」竟 ...


台北有一家火鍋店因見附近的街貓「小橘」很可憐,平時都會餵養牠,無奈在幾個星期前,火鍋店結束營業了。關門多日的店面日前有人開門整修,有網友發現「小橘」竟然跑到店門口探頭查看,可憐的背影讓人心疼。

▼網友表示,小橘很受火鍋店的照顧,不僅餵食牠還讓牠在外面長椅和客人玩,就像店貓一樣。不過火鍋店都關門幾個星期了,沒想到如今有人開門整修時,小橘還會到此流連,可惜早已人事全非了。

▼許多網友留言表示「看了心酸酸的」、「看牠一副很期待地望著裡面,好難過」、「牠應該很疑惑大家都去哪了」,孤零零的背影讓人不捨。

▼不過網友的文章po出不到一天,就有隔壁店家在網路上表示已經收養了貓咪,將牠改名為「小咪」,除了平常餵食,晚上也會在他們店裡睡覺。

貓咪能夠有圓滿的結局實在令人鬆了一口氣,無人飼養的小貓小狗真的很可憐,希望更多飼主們可以選擇領養代替購買,讓這些可憐的街貓街狗能夠有個好歸宿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