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日本美術大學畢業生「領畢業證書史上最狂」,哥吉拉霸氣降臨害我以為在看特效片! _-,

日本美術大學畢業生「領畢業證書史上最狂」,哥吉拉霸氣降臨害我以為在看特效片!日本的學校體制與我們在暑假畢業有些不同,都是在春天櫻花紛飛的時間離開學校, ...


日本美術大學畢業生「領畢業證書史上最狂」,哥吉拉霸氣降臨害我以為在看特效片!

日本的學校體制與我們在暑假畢業有些不同,都是在春天櫻花紛飛的時間離開學校,而今年在日本有幾間美術大學的畢業典禮特別有看頭,其中幾位畢業生登場的服裝實在太「狂」,讓網友都看傻眼!

▼日本多摩美術大學「商品設計系」每年都在畢業典禮服裝下足苦工,去年他們是用《瘋狂麥斯》裡頭的武裝車,以扛神轎的方式進場。

▼這段超霸氣的進場影片完全沒有大家印象中畢業典禮該有的感傷氣氛啊~XD

▼而今年則是出現一隻哥吉拉?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在拍片咧!

▼進場一樣是用抬神轎的方式,所有東西(包含哥吉拉本體、神轎等)都是由美大生親手製作!完成度超高果然只有美術大學的學生才辦得到啊!

▼近看特寫也超有魄力的。

▼後來在哥吉拉進到禮堂後,他們還派出了由同學扮演的「自衛隊」抵抗哥吉拉入侵XD

▼這根本不是畢業典禮而是哥吉拉粉絲見面會吧?

▼細節太驚人了…

▼我也好想坐在上面喔!

▼校長站在哥吉拉旁邊變得毫無存在感XD

▼一起來看看超震撼的完整的進場影片吧!

如此氣勢驚人的畢業典禮只有日本多摩美術大學才看得到,難以想像他們到底花了多少時間來製作這一整套道具,這麼有才華想必未來一定都能夠在業界大放異彩!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