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日本上班族坐電車「邊吃邊哭的畫面」惹哭網友,他流眼淚的原因只要是上班族都懂。 _-,

出了社會後就不能再像以前學生時期一樣無憂無慮,做事情出了差錯不再會有父母幫你扛,也沒有學校替你擋,一切都只能自己承擔。前日有網友在日本拍下了一名年輕上 ...


出了社會後就不能再像以前學生時期一樣無憂無慮,做事情出了差錯不再會有父母幫你扛,也沒有學校替你擋,一切都只能自己承擔。前日有網友在日本拍下了一名年輕上班族在電車上邊吃邊哭的畫面,背後的辛酸惹哭了許多也已經出社會的網友。

▼網友拍到一位年輕上班族搭乘電車時,咬了一口手上的三明治後,默默流下眼淚的辛酸畫面。這段影片看在異鄉打拼的上班族眼中特別有感觸,有些事情只有出社會的人才懂。

▼網友們在看完這段影片後,心中都有些情緒被觸動,紛紛分享了自己在外不由自主落淚的經驗。其中一位網友提到,有一次他在外面難過得受不了,一個人在街上邊走邊哭,一名推銷的阿姨把他攔下來,不過他滿臉的淚水拉著他推銷了幾十分鐘。他事後想想,這位阿姨當初或許是為了想要關心他吧。

▼一名打工族說:「今天打完工在麥當勞喝著可樂,突然忍不住。邊往嘴裡塞著薯條,邊用左手擋著眼睛,忍不住,太難過了生活。」

▼還有網友分享了他拍到別人在路上落淚的照片,「這是我看過最傷心的路人,那時候還在下雨呢。」

想必每個成年人都曾經體會過這種有苦說不出,只能跟眼淚一起往肚裡吞的心酸。這段上班族哭泣的影片吃過越多苦的人看越有感觸,有些事情真的是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