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狗媽媽被車撞到重傷卻一直不斷往前爬,斷氣之前抵達的終點讓網友都哭到心裡去了… _-,

「為母則強」,在動物的世界裡母愛一樣讓人感動到痛哭流涕。《星暹日報》報導了一位泰國狗媽媽的感人經歷,遭遇車禍的牠竟然耗盡最後力氣,臨死前始終在哺乳自己 ...


「為母則強」,在動物的世界裡母愛一樣讓人感動到痛哭流涕。《星暹日報》報導了一位泰國狗媽媽的感人經歷,遭遇車禍的牠竟然耗盡最後力氣,臨死前始終在哺乳自己幼崽。

▼狗媽媽被動物協會的工作人員找到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全身僵硬。身邊的幾隻幼崽還在吃奶,身上沾滿了血跡。

經過檢查,狗媽媽應該是遭遇了車禍。全身骨折,脖子更是被撞斷,內臟也受到嚴重的傷害。堅強的狗媽媽強韌傷痛,單腿支撐回到幼崽的身邊,一路的血跡更是觸目驚心。用盡最後的力氣,讓自己的孩子吃上奶。

看到死去的狗媽媽還在哺乳,身旁的幼崽卻全然不知母親已經離去。這樣的母愛,看哭了現場的工作人員,忍不住感歎這這位偉大的母親。最終工作人員決定收養這群可憐的孩子,讓這位偉大母親沒有遺憾。狗媽媽為了自己的寶寶,保護牠們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這樣的母愛要讓更多的人看到,分享出去!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