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放棄就是一瞬間~~~ _-,

放棄就是一瞬間~~~
東西若丟,不過方圓百裡;愛情若丟,那則是天涯海角!你有沒有很想,和那個人重新認識一次?我以為你生性冷淡,直到你對另一個人噓寒問暖!在城市裡往來的人群中 ...


東西若丟,不過方圓百裡;愛情若丟,那則是天涯海角!

放棄就是一瞬間~~~

你有沒有很想,和那個人重新認識一次?

放棄就是一瞬間~~~

我以為你生性冷淡,直到你對另一個人噓寒問暖!

放棄就是一瞬間~~~

在城市裡往來的人群中,總有一個人會讓你記得一輩子

放棄就是一瞬間~~~

我從前一直認為,大概我這一輩子都不能放下你,可一生太長,當失望攢夠了,放棄就是一瞬間的事

放棄就是一瞬間~~~

上帝之所以創造指紋,是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傷痕!

放棄就是一瞬間~~~

是不是下雪不打傘,就可以一路到白頭!

放棄就是一瞬間~~~

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的悄無聲息

放棄就是一瞬間~~~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和你一起躲在下雨的屋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