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結婚十年老婆不能「生育」,我將她掃地出門 一張「字條」讓我癱坐在地... _-,

結婚十年老婆不能「生育」,我將她掃地出門 一張「字條」讓我癱坐在地...
我是個農村娃,母親是個神經病,父親是個瘸子,聽奶奶說母親是父親撿回來的,因為家裡太窮,娶不起媳婦,所以父親把流落在街頭的母親撿了回來當老婆。奶奶非常討 ...


結婚十年老婆不能「生育」,我將她掃地出門 一張「字條」讓我癱坐在地...

我是個農村娃,母親是個神經病,父親是個瘸子,聽奶奶說母親是父親撿回來的,因為家裡太窮,娶不起媳婦,所以父親把流落在街頭的母親撿了回來當老婆。

奶奶非常討厭母親,因為她在生下我之後,有幾次發神經病差點把我害死,也因為這個原因,村裡的小朋友都嘲笑我,說我是個瘋婆娘的孩子,長期的侮辱,讓我對母親也是產生極度的厭惡。

母親沒發病的時候,對我還是挺好,她經常跟在我的身後,不停的叫我名字,我每次都拿石頭砸她,要她不要跟來,我不想被人嘲笑。

我的學習成績很好,但因為家裡經濟條件實在是太差,高考後我就沒去讀書了,父親想讓我跟他一樣做一個農民,我不甘心,我不想要這樣的生活。

結婚十年老婆不能「生育」,我將她掃地出門 一張「字條」讓我癱坐在地...

一天夜裡,我從父親那偷了2百塊錢,坐上南下的火車,去了廣東打工,我發誓,我再也不會回這個家。

剛來到廣東的時候,真的很苦,我做過汽車維修工、超市理貨員等等辛苦的職業,後來自己學了水電裝修,之後就認識了老婆,她刷油漆,我裝水電,就這樣慢慢的做大起來。

我和老婆結婚後,十年我都沒有回家,也沒有打一個電話,我不想再回想氣那個時候的生活,那個家給我的只有痛苦和屈辱。

結婚這麼多年,老婆一直都沒懷孕,去醫院檢查後,我才知道她有不孕症,她曾經跟我提出過離婚,我不答應,畢竟她在我一無所有的時候跟著我,我不能這麼無情。於是,我就帶著她到處求醫。

慢慢的我感到厭倦,老婆和我經常為這件事吵架,我煩了,加上這麼多年,老婆已經變得毫無女人味,於是,我就在外麵包養了一個情人,沒想到她懷孕了,而且還是個兒子,我果斷的跟老婆提出離婚。

老婆並沒有跟我大吵大鬧,離婚那天晚上,她收拾東西走了,留下了一張字條,上面寫著:

結婚十年老婆不能「生育」,我將她掃地出門 一張「字條」讓我癱坐在地...

老公,請允許我這樣最後一次叫你,我走了,不能給你生一個孩子,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可是你知道嗎,這麼多年,我跟著你,幫別人裝修房子,刷油漆,每天呼吸著那些有毒的氣體,我的身體才這樣變壞的,你要離婚我不怪你,我到現在還是愛著你,希望你這輩子不要忘記我,再見。

看完這張字條我痛不欲生,淚流滿面,立馬撥通老婆的電話,可是電話那頭卻傳來「對不起,您呼叫的號碼是空號」的聲音,那一刻我癱坐在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