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這個已婚大富豪「每天都要和4個女人啪啪啪」,他老婆回答的感受讓全世界都驚呆! _-,大富豪,張子強,

對普通人來說,賺錢養家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但對有些人來說,金錢只是個數字。澳洲知名香菸品牌「FreeChoice」巨頭TraversBeynon就屬於後 ...


對普通人來說,賺錢養家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但對有些人來說,金錢只是個數字。澳洲知名香菸品牌「Free Choice」巨頭Travers Beynon就屬於後者,他很有錢,而且喜歡炫富,打開他的社群網站,酒池肉林般的奢靡照片讓人瞠目結舌。

Travers的綽號是「糖果人」(Candyman),他毫不避諱談起自己混亂的私生活,還說每晚至少要跟4個女人上床。說完這些讓魯蛇忍不住哭哭的話,他還抱怨說:「擁有一個女人是一回事,但當你有很多女人,腦簡直快爆炸了。」

▼​他接受採訪時表示:「每天我的床上至少有4個女人,害我睡眠嚴重不足。我每個禮拜都要解鎖一個新姿勢,所以上床不是為了我自己,而是為了讓女孩們感到興奮。如果想在床上有良好表現,你得謹記,你不能只讓自己爽。」

▼​你可能覺得,Travers這麼為女孩們著想,一定是個鑽石王老五吧。不!其實他早就結婚,還有了小孩!

▼​2009年時,他在自家舉辦「糖果屋豪宅派對」,一個叫Taesha的女孩也來參加。Travers在一群美女中間待得無聊,突然看到了Taesha……的屁股。他稱讚說「屁股很翹」,兩人從此相識,關係越來越親密,沒多久就結婚了。

▼​結婚後的Travers還像之前一樣,經常舉辦派對,生活仍舊奢靡。大家都以為他會後院起火,萬萬沒想到他的妻子也不是省油的燈!

▼​Taesha竟然大方向媒體放話:「糖果屋裡一直都有其他女孩,她們有時後來住幾個禮拜就走了。如果你有關注Travers的社群網頁,就應該知道有一堆女孩子對他投懷送抱。但我不介意,因為他娶的人是我!他雖然有很多女友,但他只有一個老婆」。

▼​Taesha的「大氣、懂事」顯然取悅了Travers,兩人的婚姻看起來很挺般配的。不過Taesha的家人卻超生氣,2015年時,她爺爺奶奶就忍不住痛批Travers的豪宅「糖果屋」中的放縱行為根本是「邪教派對」。

▼​Taesha嫁入豪門後與家人的關係也日漸疏遠,生下小孩後都沒讓爸媽見過。她的媽媽都快要崩潰了,曾經哭訴:「我只希望能抱抱我的孫子,TraversTaesha做的一切已經毀了她,徹底毀了她!」

▼​不知道Travers魅力有多大,反正哪怕眾叛親離,他的妻子也堅決表示站在他那邊。他也曾經在Instagram上維護妻子,公開嗆聲那些看不慣自己的人:「這就是糖果人和他最大的支持者,那些痛恨我的人都很希望他們的老婆也能像我老婆一樣100%支持我!」

▼​這一家子的奇葩故事還沒有結束。Travers奢靡生活多年,行事作風大家都很熟悉,要說他做的引起大眾關注的事,頭一件就是「老婆、女友跪地照」。2015年時,他拉著老婆和前女友Kirsty Engelmann的比基尼肩帶,讓她們四肢跪地行走。

▼​這張照片引起了廣泛關注,Kirsty也氣炸,後來還向媒體表示,她不是那種會跪地拍照的女孩,本來不願意那樣拍,但沒有辦法。

▼​不知道她的抱怨是真是假,反正後來她離開了「糖果屋」,Travers也開始了新一輪的「選妃」,這個空缺應該不久就會被人填補。

錢多到數不完的時候,人到底可以多荒謬,看看Travers就知道了,他的私生活真是讓人大開眼界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