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膽小者慎入!盤點史上最詭異至極的老照片 _-,

膽小者慎入!盤點史上最詭異至極的老照片
下面這12張照片背後都講述著一個令人恐怖的事件,這些事情在很多人看來都是極為恐怖的,甚至有一些讓我們駭人聽聞,認為不可能發生,但是這卻是真實的案例,下 ...


下面這12張照片背後都講述著一個令人恐怖的事件,這些事情在很多人看來都是極為恐怖的,甚至有一些讓我們駭人聽聞,認為不可能發生,但是這卻是真實的案例,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 照片中菲律賓議員萊諾 (Reynaldo Dasga) 正在和家人慶祝新年,然而打算拍合照留念時…預謀開槍殺他的歹徒剛好意外入鏡了,而殺手的同夥也出現在照片右邊,就在萊諾的妻子、女兒和岳母身後…

殺手站在萊諾的妻子、女兒和岳母的身後

2. 1993年時攝影師凱文 (Kevin Carter) 在蘇丹拍下這名飢餓小女嬰設法前往當地供食中心的照片,拍攝時一隻禿鷲恰好落在她身後虎視眈眈。拍攝後凱文被告知禁止接觸女童、以避免疾病傳染。後來這張照片被賣給紐約時報,之後便在國際間大肆報導。許多人都想知道女孩的下落,但無人曉得。

膽小者慎入!盤點史上最詭異至極的老照片

禿鷲對小女孩虎視眈眈

1994年四月,這張照片順利贏得普利茲特寫攝影獎,但攝影師凱文則在得獎三個月後、因為承受不了龐大的輿論壓力而自殺。

3. 這張照片是這位名叫克里斯 (Chris McCandless) 的男子在進入阿拉斯加荒野後所留下的最後身影,照片拍攝不久後、他被發現餓死在一輛廢棄的露營車,他的遺體身形削瘦如骷顱,據說還帶著瘋狂的笑容。

膽小者慎入!盤點史上最詭異至極的老照片

克里斯在進入阿拉斯加荒野後所留下的最後身影

4. 這位名叫布蘭琪(Blanche Monnier) 的49歲法國婦女,曾被監禁在隱匿的房間裡頭長達24年,直到警方收到一封舉發信,才順利在1901年將布蘭琪救出。49歲的她被發現時只有25公斤,罹患厭食症的她當時就窩在房間裡頭的沙發上、身旁則充斥著排泄物和垃圾,並且熬過了24年沒見到陽光的日子…

膽小者慎入!盤點史上最詭異至極的老照片

5. 狄恩 (Dean Coril) 又被稱做糖果殺人魔,惡名昭彰的他是美國著名連環殺人魔之一。在1970-1973年間,他侵犯、折磨並殺害至少28名男童,最後狄恩被同夥亨利 (Elmer Henley) 開槍射殺、而亨利也因此遭判600年的刑期。

膽小者慎入!盤點史上最詭異至極的老照片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狄恩

在2012年時,一名導演獲准察看狄恩的私物,他發現一張拍立得、照片中的男孩雙手被銬住躺在地上,男孩的名字無人知曉,而也代表了或許還有更多不為人知的受害者。

6. 1997年3月26日,39名「天堂之門 (Heaven’s Gate)」的組織成員被發現集體自殺。他們認為這麼做能讓靈魂進入跟隨著海爾博普彗星 (Hale-Bopp) 的船。

每個人的穿著都相同,像是同樣的Nike黑色運動鞋。這個組織的創始人馬歇爾 (Marshall Applewhite) 認為自己是耶穌的後代,並且告訴追隨者們「世界會被外星人殲滅,他們必須離開地球」。

膽小者慎入!盤點史上最詭異至極的老照片

7. 照片中的小男童是當時年僅2歲的詹姆士 (James Bulger),他被照片中另一名10歲男孩拐離母親身邊,隨後遭到兩名10歲男孩凌虐至死…

膽小者慎入!盤點史上最詭異至極的老照片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詹姆士

據說他們將藍色模型漆倒入詹姆士的眼睛,並且不斷對他拳打腳踢,甚至還朝他丟擲磚塊、石頭等等…而負責此案的法醫Alan Williams則表示,解剖後發現小男童生前遭受相當多傷害、但並沒有任何一個能單獨成為男童的致死主因。

8. 照片中的女子名叫蕾吉娜 (Regina Kay Walters),而拍攝這張照片的則是連續殺人魔Robert Ben Rhoades。羅伯特之後被發現、他總是開著一輛裝載拷問刑具的大型卡車在各地旅行。

膽小者慎入!盤點史上最詭異至極的老照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