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這名奧客媽媽瘋狂刁難10幾歲的女店員,最後「屁孩英雄」一句話把她嗆到落荒而逃! _-,

這名奧客媽媽瘋狂刁難10幾歲的女店員,最後「屁孩英雄」一句話把她嗆到落荒而逃!
常我們想到屁孩,只會想到白目兩字,但一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奧客」上分享,說他去買飲料的時候,竟然看到一名「英雄屁孩」!他說前台站了兩位店員,其中一 ...


常我們想到屁孩,只會想到白目兩字,但一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奧客」上分享,說他去買飲料的時候,竟然看到一名「英雄屁孩」!

他說前台站了兩位店員,其中一位年紀比較大的,在網友點完之後就拿著兩大袋飲料去外送了,另一位是個年紀大概只有16,7歲的妹妹,她在櫃檯幫客人點單。

要點單的則是一位牽著小孩的媽媽。

店員妹妹問:「小姐您好~今天想喝什麼?」

媽媽:「阿姨問你想要喝什麼!快告訴阿姨!」

 

 

這時網友心裡OS:人家才十幾歲還叫人家阿姨?!妹妹臉都垮下來了…

弟弟還很誠實地說:「姐姐我要珍珠奶茶!」

沒想到媽媽竟然說:「叫阿姨~人家比你大很多不能沒禮貌!」

如果只是這樣就算了,沒想到那位媽媽點完飲料之後竟然還說自己趕時間,要店員做快點。

店員禮貌地回答說他們都是照順序做的,要麻煩她稍等一下下。

結果媽媽竟然邊拍櫃檯邊說:「我剛剛說我趕時間你沒聽到!?你先做我那一杯會怎樣嗎?店會倒嗎?不會嘛!你幹嘛不做!?你的服務就這樣嗎?!」

這名奧客媽媽瘋狂刁難10幾歲的女店員,最後「屁孩英雄」一句話把她嗆到落荒而逃!

 

 

正好妹妹身後的同事做好一杯飲料拿了出來,妹妹喊號之後,一名看起來也是18歲出頭,口中還叼了根菸的年輕男生走了出來。

男生大聲說:「阿婆走開你擋到我了!」

那名媽媽還沒發現男生是在說她,也沒回頭,於是男生又說了一次:「牽著小孩的阿婆!你讓開好不好!路是你家的喔!買一杯飲料還嘰嘰歪歪又擋路。」

這下媽媽終於發現,不爽地說:「誰是阿婆!沒禮貌!」

這名奧客媽媽瘋狂刁難10幾歲的女店員,最後「屁孩英雄」一句話把她嗆到落荒而逃!

男生指著飲料店的妹妹說:「才十幾歲你都要你小孩叫人家阿姨了!我叫你阿婆已經很給面子了!」

 

 

接著他又轉向小弟弟說:「記住人家是姐姐,你媽才是阿婆!」

講完後「屁孩」就一臉跩樣地轉身離開。

旁邊在等飲料的人目睹這場鬧劇都是邊笑邊抖,那位媽媽可能臉皮不夠厚,烙了句:「我不要了!你們飲料也沒有很好喝!」就走掉了。

弟弟還邊走邊小聲說:「我的珍珠奶茶…」

網友還聽到旁邊有人說他錄下來了,就不知道會不會PO上網了!

來源:Facebook │ 靠北奧客

硬要讓兒子叫10幾歲的妹妹「阿姨」,還一直催單,這媽媽實在是在給兒子不良教育啊!而且兒子沒喝到珍奶還真可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