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土耳其網友選出大家都要認識的「10大正翻天女藝人」,前三名的美讓大家都想移民了! _-,

土耳其有很多帥哥美女,但他們的顏值到底高到了什麼程度,我們並沒有直觀的印象。當地媒體發起投票,讓網友們票選出國內最美的10位女星,這是最後的結果,一起 ...


土耳其有很多帥哥美女,但他們的顏值到底高到了什麼程度,我們並沒有直觀的印象。當地媒體發起投票,讓網友們票選出國內最美的10位女星,這是最後的結果,一起看看吧.

▼10.Hande Erçel:這位演員兼模特兒還很年輕,是1993年出生的,但在土耳其人氣很高。

▼9.Burcu Biricik:這位演員是愛琴海大學(Ege University)的畢業生,名副其實的高智商、高顏值。

▼8.Elçin Sangu:這位演員兼模特兒在土耳其很受歡迎,是片酬最高的女演員之一,她出演過很多受歡迎的電視劇、電影,知名度很高。

▼7.Beren Saat:她的演技很棒,剛出道就大受好評。

▼6.Serenay Sarıkaya:她15歲參加選美比賽驚艷眾人,後來拍攝電影也大受好評。

▼5.Selen Soyder:2007年時她榮獲「世界小姐」桂冠,現在是一名演員、模特兒、活動家。

▼4.Cansu Dere:她曾經獲得選美比賽亞軍,在電影、電視、模特兒領域都有亮眼的表現。

▼3.Hazal Kaya:她從小學習芭蕾、小提琴,可謂多才多藝,除了土耳其語,還能流利說義大利、英語,目前正在學德語。她很小就開始演戲,在土耳其非常有名。

▼2.Bergüzar Korel:這位女演員曾經出演過很多知名的電影。

▼1.Tuba Büyüküstün:她出演過很多大受歡迎的電視劇,在電影領域也有不錯的表現。

這些女星都很漂亮,也很有才華,能夠被土耳其人選為「國內最美」,果然非同凡響啊。

來源:9ga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