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大家還記得當年演「巨石強森女兒」的調皮小妹妹嗎?10年後的她現在穿上比基尼讓大家都鼻血直噴! _-,

女大十八變,這句話適用於每個女孩。不管女孩小時候長的是什麼樣子,只要是一段時間不見,女孩長大後的容貌都會讓身邊人大吃一驚。就像在2007年《超級盃奶爸 ...


女大十八變,這句話適用於每個女孩。不管女孩小時候長的是什麼樣子,只要是一段時間不見,女孩長大後的容貌都會讓身邊人大吃一驚。就像在2007年《超級盃奶爸》中飾演女兒的小女孩梅迪森佩蒂斯(Madison Pettis),今年19歲的她會讓你驚訝得合不攏嘴。

▼在《超級盃奶爸》中,佩蒂斯飾演的女兒古靈精怪。活潑可愛的她深受觀眾的喜愛。

▼在生活中,她也是廣告界的寵兒,經常接拍各種廣告。

▼現在的她已經徹底變成了一個性感的美女。

▼火辣的身材以及小麥色的膚色,讓她看起來十分迷人。

▼百變的穿衣風格更加凸顯她的青春靚麗。

▼這個風格的裝扮又使她的野性美表現的淋漓盡致。

▼這張又讓她看起來十分的青春活潑,還有一些童心未泯的感覺。

▼希望她能夠再和巨石強森合作啊!

當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再次出現在眼前時,卻變成了一位性感美麗的正妹,這是不是很讓人驚喜啊?看著一個少女的轉變,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也祝她事業順利越來越漂亮吧。

來源:Madison Petti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