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這對新人的「史詩級婚紗照」環遊了11個國家拍攝,完全不求人只花了3萬就完成! _-,

對新婚夫妻來說,拍婚紗照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不久前,28歲馬來西亞新郎KeowWeeLoong終於把愛人MartaKeow娶回了家。兩人花費3個月時間拍 ...


對新婚夫妻來說,拍婚紗照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不久前,28歲馬來西亞新郎Keow Wee Loong終於把愛人Marta Keow娶回了家。 兩人花費3個月時間拍婚紗照,度蜜月,去了11個不同的國家。

▼整個旅程,他們只花了不到1100美元(約新台幣3.3萬元),還拍攝了超夢幻的婚紗照。想要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其實很簡單,只要自己是攝影師就好

▼​Keow是一名攝影師,Marta則是視覺藝術家,兩人合作拍攝的婚紗照,當然美得不可思議。

▼​兩人在日本相識,當時Keow的錢包丟了,在全家用WIFI時偶遇Marta,這奇妙的緣分終於開花結果。Keow表示,拍攝這組婚紗照最難的部分,就是要帶著重型攝影裝備和婚紗禮服趕路,不過這麼辛苦也是值得的,他們的照片很唯美,不信就看看吧。

▼​日本,富士山

▼​挪威,巨人之舌

▼​德國,拉姆紹

▼​馬來西亞,水晶山

▼​德國,Mehlweg

▼​英國,倫敦西敏橋

▼​波蘭,華沙

▼​奧地利,維也納

▼​義大利,威尼斯

▼​丹麥,哥本哈根

▼​瑞典,恩厄爾霍爾姆

這些照片被上傳到網路後,很快就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Keow認為,生命最大的意義就是和愛人一起體驗,看更多的風景。生命只有一次,他希望和愛人一起過上史詩般的生活。

真是個浪漫至極的想法,從這些照片來看,他已經成功了,祝福這對幸福的新人吧。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