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留隊!曝勇士已與大將安德烈-伊戈達拉 談妥續約!年薪1200萬 勇士大腿新合同曝光 一次簽幾年? _-,

留隊!曝勇士已與大將安德烈-伊戈達拉 談妥續約!年薪1200萬 勇士大腿新合同曝光 一次簽幾年?
安德烈-伊戈達拉確定將留隊  北京時間6月17日,據《聖何塞水星新聞》報道,勇士隊的板凳大將安德烈-伊戈達拉將在今夏成為自由球員。據說他已經和勇士隊談 ...


安德烈-伊戈達拉確定將留隊

  北京時間6月17日,據《聖何塞水星新聞》報道,勇士隊的板凳大將安德烈-伊戈達拉將在今夏成為自由球員。據說他已經和勇士隊談妥了續約合同,就差最後簽約了。

  今年總決賽期間,伊戈達拉在接受採訪時曾暗示他將會在7月初與勇士隊完成續約。

「伊戈達拉已經表示他和勇士隊的續約談判已經基本完成,他將會和勇士隊續約,雖然我知道還有一些合同細節有待敲定。」《聖何塞水星新聞》的勇士記者蒂姆-卡瓦卡米在報道中指出,「數月前,一位消息人士告訴我,(伊戈達拉和勇士隊)續約談判中唯一有待解決的問題就是保障合同的年數。」

  此前有消息稱,凱文-杜蘭特願意在今夏降薪與勇士隊續約,目的就是為了幫助勇士隊留住伊戈達拉和利文斯頓。

  儘管今年已經33歲,伊戈達拉對勇士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他在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上離開,勇士隊甚至很難找到一個替代者。要知道,伊戈達拉是勇士死亡五小的重要成員,而且在過去3年的總決賽,他的一個重要任務就是防守詹姆斯。

  但需要指出的是,無論伊戈達拉是否已經和勇士隊敲定合同,他必須等到7月7日才能與勇士隊正式續約。在這之前,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特別是聯盟里有多支球隊都會為一哥提供不菲的報價,其中包括森林狼、老鷹和太陽等。

年薪1200萬 勇士大腿新合同曝光 一次簽幾年?

留隊!曝勇士已與大將安德烈-伊戈達拉 談妥續約!年薪1200萬 勇士大腿新合同曝光 一次簽幾年?

這個價高不高?

 

  北京時間6月17日,《聖何塞水星報》記者蒂姆-卡瓦卡米撰寫文章,對勇士隊目前的薪金空間以及球隊幾名主要球員接下來所將面臨的薪金形勢加以分析,其間談到:老將安德烈-伊戈達拉可能會與球隊續簽一份年薪在800到1200萬美元之間的多年期合同。

  伊戈達拉在76人出道,一開始是阿倫-艾弗森的小弟,作為球隊二當家扮演輔佐作用。之後艾弗森離隊,他接過領袖權,巔峰的2006-07賽季場均可以貢獻19.9分5.4個籃板4.8次助攻以及2.1次搶斷,是聯盟中准一線的鋒衛搖擺人。

  2012年夏天,伊戈達拉在涉及德懷特-霍華德和安德魯-拜納姆的四方大交易中被送到了丹佛,一年之後合同到期沒有同掘金續約,而是與勇士簽訂了一份四年總值4800萬美元的合同。

  接下來的四年時間裡,伊戈達拉為球隊做出重大犧牲,甘願屈尊充任第六人,但他的防守能力和粘合作用卻在勇士的崛起中扮演了極其重要的作用,甚至力壓史蒂芬-庫里,奪得了2015年總決賽的最有價值球員獎盃。

今年夏天,伊戈達拉的合同就將到期,顯然在勇士享受到了打球的樂趣,同時又在矽谷擁有個人產業的他,自然願意與球隊續約。而勇士這邊,也深知一哥的作用遠比他在數據統計單上所體現出來的要重要得多。

  在今年與騎士的總決賽過程中,勇士能夠4-1輕鬆笑到最後,與伊戈達拉對勒布朗-詹姆斯成功的單兵防守有著直接關係,尤其是系列賽第三場,他最後關頭成功封蓋掉詹姆斯的三分出手,確保了最終的勝利。如果那一場輸了,雙方前四場很有可能打成2-2平,那後面的系列賽,還會有很多變數。

  儘管已經33歲的一哥本賽季常規賽場均只能得到7.6分4個籃板3.4次助攻,但職業生涯從無重大傷病的他,仍然保持著相當高的競技水準。可以想見:其他球隊願意為其開出遠高於千萬價碼的合同,不過,只要勇士展現出誠意,相信他並不希望離開。

  此前接受採訪時,一哥曾經透露,自己的續約問題已經幾乎談妥。根據記者之前了解的情況,目前唯一可能出現分歧的環節,僅僅在於最終這份合同的保障年限是幾年而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