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這個爸爸送女兒的畢業禮物「12年前就已經開始準備」,打開一看大家都跟著女兒一起噴淚了! _-,

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真的一點不假,每個爸爸疼愛自己的女兒都有不同的方式。一位來自美國的老爸12年來堅持位女兒開學第一天拍攝短片,直到女兒18歲畢業的那 ...


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真的一點不假,每個爸爸疼愛自己的女兒都有不同的方式。一位來自美國的老爸12年來堅持位女兒開學第一天拍攝短片,直到女兒18歲畢業的那天,收到禮物的女兒瞬間淚奔了!

▼老爸從女兒6歲入學開始,就堅持在開學第一天為女兒留下照片。第一次入學的女兒充滿了好奇,滿臉的笑容。

▼2年紀的時候一樣可愛。

▼3年紀開學的時候是這樣。

▼緊接著是4年級、5年級,一直到了最後的高中畢業。

▼從小學到高中,12年的時間父親一直堅持每年拍照留念。

▼就在女兒畢業的時候,爸爸把女兒成長的照片做成了紀錄片。看到自己的掌上明珠慢慢的長大,父親心中滿滿的幸福。

▼最後還對自己的女兒表達了自己暖暖的父愛「I love you」。滿滿的回憶看到眼淚都要止不住了:

擁有這樣一位寵愛自己的父親,真的提啊讓人羨慕了。每位父親都是女兒的騎士,守護著自己的公主幸福快樂的長大。收到這樣充滿意義的畢業禮物,相信這個幸福的女孩會永遠愛著自己的老爸!

來源:Kevin Scrugg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