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16張會讓你大腦暫時當機的「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啊」詭異爆笑圖片! _-,

16張會讓你大腦暫時當機的「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啊」詭異爆笑圖片!
1.這是喪禮…但為什麼會這麼開心地和遺體合照、並且還笑嘻嘻地排出「Ohio(俄亥俄州)」4個大字?!2.他在大街上騎著一匹馬,並且是用站在馬背上的方式 ...


1. 這是喪禮…但為什麼會這麼開心地和遺體合照、並且還笑嘻嘻地排出「Ohio (俄亥俄州)」4個大字?!

2. 他在大街上騎著一匹馬,並且是用站在馬背上的方式…

16張會讓你大腦暫時當機的「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啊」詭異爆笑圖片!

3. 嗨老兄你們在找什麼東西嗎?

16張會讓你大腦暫時當機的「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啊」詭異爆笑圖片!

不不別跟我說,我只是隨便問問而已並沒有很想知道答案,謝謝。

4. 嗯…請問…是有一隻狐狸在排隊等著提款嗎?

16張會讓你大腦暫時當機的「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啊」詭異爆笑圖片!

你很顯然忘記帶提款卡了啊小狐狸!(抓錯重點)

5. 一隻穿衣服的小猩猩吐在牆上…?

16張會讓你大腦暫時當機的「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啊」詭異爆笑圖片!

6. 這是什麼奇怪的家庭照片…除了粉紅色來福槍以外,你有發現小寶寶的手正扣著來福槍的板機嗎?

16張會讓你大腦暫時當機的「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啊」詭異爆笑圖片!

7. 這個人…全身放滿了義大利面…

16張會讓你大腦暫時當機的「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啊」詭異爆笑圖片!

8. 沒錯,這是一張以聖誕節為主題的全家福照片。

16張會讓你大腦暫時當機的「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啊」詭異爆笑圖片!

別問我為什麼家庭成員這麼詭異,因為這是個無解的謎…

9. 這名男子全身放滿紅火蟻…脫光光…並且還超享受…

(毛骨悚然)

10. 請問是一隻黑猩猩抱著一個全裸的騎士、並且一起騎著重機嗎?

11. 這張訂婚紀念照片…

16張會讓你大腦暫時當機的「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啊」詭異爆笑圖片!

請問你們是很甜蜜地一起看著狗狗的屁屁嗎?

12. 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大象會踩在這名男子身上、並且將象鼻伸到他的褲子裡…

重點是這張照片的每個人都看起來和樂融融…怎麼回事啊!!!(崩潰)

13. 嗯…請問是…在牽著熨斗散步嗎?

16張會讓你大腦暫時當機的「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啊」詭異爆笑圖片!

我想應該是她們有病或我有病、沒有其他的可能了吧?

14. 這名男子全身布滿仙人掌…旁邊則是急救人員。

16張會讓你大腦暫時當機的「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啊」詭異爆笑圖片!

雖然看得出來他正在打高爾夫球,但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15. 這張照片真的有點複雜…一位送貨員似乎不小心將車子開到斜坡卡住了、被警方包圍的他正在大笑,而照片主角則是這位穿著燕尾服、並且拿著迷你縫紉機的青年…

16張會讓你大腦暫時當機的「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啊」詭異爆笑圖片!

我到底看了什麼…

16.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從照片只知道是發生在日本,但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子做啊?!?!

16張會讓你大腦暫時當機的「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啊」詭異爆笑圖片!

來源:Distractify

這些照片真的詭異到讓人覺得很珍貴…快分享給朋友們瞧瞧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