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18個單身生活過得比一般人還要辛苦的可憐人。。哈哈。。笑傻了~! _-,

18個單身生活過得比一般人還要辛苦的可憐人。。哈哈。。笑傻了~!
18個單身生活過得比一般人還要辛苦的可憐人。。哈哈。。笑傻了~!AdvertisementAdvertisement1.真看不出誰格格不入呢…2.這已 ...


18個單身生活過得比一般人還要辛苦的可憐人。。哈哈。。笑傻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 真看不出誰格格不入呢…

18個單身生活過得比一般人還要辛苦的可憐人。。哈哈。。笑傻了~!

2. 這已經算很高等級了。

18個單身生活過得比一般人還要辛苦的可憐人。。哈哈。。笑傻了~!

3. 可以不要這麼慘嗎?

18個單身生活過得比一般人還要辛苦的可憐人。。哈哈。。笑傻了~!

4. 「Lol我的寶貝偷拍到我在睡覺…她真的太調皮了!」

18個單身生活過得比一般人還要辛苦的可憐人。。哈哈。。笑傻了~!

鏡子很會出賣人的,你不知道嗎?

5. 你可以不用在照片裡面啊,沒有人會怪你啊…

18個單身生活過得比一般人還要辛苦的可憐人。。哈哈。。笑傻了~!

Advertisement

6. 你看到了嗎?

18個單身生活過得比一般人還要辛苦的可憐人。。哈哈。。笑傻了~!

7. 「一人餐點區」

18個單身生活過得比一般人還要辛苦的可憐人。。哈哈。。笑傻了~!

8. 她不怕寂寞,只怕鏡頭拉太遠。

18個單身生活過得比一般人還要辛苦的可憐人。。哈哈。。笑傻了~!

9. 這個座位也太狠了吧?

18個單身生活過得比一般人還要辛苦的可憐人。。哈哈。。笑傻了~!

10. 他說他也有女朋友。

18個單身生活過得比一般人還要辛苦的可憐人。。哈哈。。笑傻了~!

11. 自…自拍神臂?

18個單身生活過得比一般人還要辛苦的可憐人。。哈哈。。笑傻了~!

女生不用男生,只需要這個自拍神臂。

12. 「你這周可能在海灘,但你的海灘是一個棉被堡壘嗎?」(棉被堡壘就像是小朋友會在床上用棉被做成的帳棚,他在邀請人去他的床上)

18個單身生活過得比一般人還要辛苦的可憐人。。哈哈。。笑傻了~!

Advertisement

「大夥,我好寂寞…」

13. 有一對情侶的女方有點缺乏立體感。

18個單身生活過得比一般人還要辛苦的可憐人。。哈哈。。笑傻了~!

14. 「謝謝你給我一個美好的夜晚,莎朗!」

18個單身生活過得比一般人還要辛苦的可憐人。。哈哈。。笑傻了~!

「生日快樂,誰是莎朗啊?」,「我的導航系統的女性聲音 :P」

15. 「有的時候我只會刮一條腿,這樣當我躺下來的時候可以感覺我旁邊躺著一個男人。」

18個單身生活過得比一般人還要辛苦的可憐人。。哈哈。。笑傻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