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這種恐怖玩具「牙籤弩」199元就可以買到,大家都擔心出現在校園恐怕會發生意外! _-,

最近中國有一種小巧的玩具風靡了中小學的校園,雖然體積只有手掌般大小,可是威力卻十分強大。由於危險性實在太高,許多家長已經要求政府禁售這項玩具。▼這玩具 ...


最近中國有一種小巧的玩具風靡了中小學的校園,雖然體積只有手掌般大小,可是威力卻十分強大。由於危險性實在太高,許多家長已經要求政府禁售這項玩具。

▼這玩具就是最近超紅的「牙籤弩」,外形就像十字弓一樣,可以放入牙籤、棉花棒甚至鐵針等尖銳物將之射出,威力十分強大。

▼網路上有許多實測的影片,只見「牙籤弩」體積雖然小,可是卻能夠輕易射穿紙張、氣球,甚至幾公尺外的樹幹、牛奶盒、汽水鋁罐或水泥牆都能插入,據說射程可以超過20公尺,十分嚇人。

▼這款「牙籤弩」199元就可以買到,因此在網路上銷量十分驚人,有賣家表示補貨的速度比不上出貨速度,許多賣家為了提高銷量還會附贈牙籤、鐵針的物品。

▼許多小孩購買之後拿來射蝸牛、小鳥等動物,讓家長十分擔心,紛紛投訴政府部門希望可以禁售,如今中國有些地方的公安已經開始動作,電商也都將這款「牙籤弩」下架了。

▼小小一個「牙籤弩」,可以輕易插入保麗龍內,如果射到人的眼睛或其他要害,後果不堪設想。

這種類型的玩具已經可以歸類到「武器」了吧,將它帶到學校真的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因為小孩有時真的不知道分寸,很容易造成他人的危險,真的不明白到底為什麼一開始會推出這樣的玩具呢?

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