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曼聯簽2000萬巴西飛翼達個人協議 穆帥最愛挖這隊 _-,曼聯,

曼聯簽2000萬巴西飛翼達個人協議 穆帥最愛挖這隊
巴西邊鋒塔利斯卡(右)  據土耳其媒體報道,曼聯和巴西邊鋒安德森-塔利斯卡「已達成個人協議」。  這位23歲的本菲卡邊鋒上賽季租借效力土耳其的貝西克塔 ...


巴西邊鋒塔利斯卡(右)

  據土耳其媒體報道,曼聯和巴西邊鋒安德森-塔利斯卡「已達成個人協議」。

  這位23歲的本菲卡邊鋒上賽季租借效力土耳其的貝西克塔斯,表現十分出色,各項賽事33場打進17球,根據合同,下賽季他本該繼續在貝西克塔斯租借踢一年,但如今曼聯的介入有可能會令情況發生改變。

  土耳其報紙《AMK》披露,塔利斯卡的合同中有2000萬英鎊的離隊違約金條款,貝西克塔斯不打算在今夏激活該條款,但曼聯卻有意願,紅魔將對本菲卡提出近似的報價。

曼聯簽2000萬巴西飛翼達個人協議 穆帥最愛挖這隊

巴西飛翼

 

  該報稱,曼聯主帥穆里尼奧對塔利斯卡關注已久,就在上周,球員本人透露了一些情況。塔利斯卡當時說:「這個問題(去曼聯)我現在還無法回答,但確實有興趣存在,我不會撒謊。但這不光取決於我,這取決於本菲卡和我的經紀人,他正在處理這件事,很快就會有消息。去曼聯是所有球員都希望的,我上賽季表現不錯,就像我說的,穆里尼奧對我早有興趣,我也喜歡他的工作,我希望一切都能出結果。」

穆里尼奧似乎對葡萄牙本菲卡的球員情有獨鍾,歷史上他多次從該隊買人,從皇馬時期的迪馬利亞、科恩特朗,到執教切爾西時的馬蒂奇。今年夏天,穆帥又從本菲卡買下了後衛林德洛夫,塔利斯卡則有可能成為下一個。

  塔利斯卡小資料

  全名為:安德森-索薩-康西卡奧,但個人更願意被叫做塔利斯卡;

  綽號:亞亞-塔利斯卡,另外被很多人比作巴西昔日巨星里瓦爾多;

  1994年2月1日出生在巴西東北部的Feira de Santana,有過一次巴西國家隊徵召經歷,但至今還未在巴西隊出場過;

  2014年,本菲卡從巴希亞簽下他,只花了415萬英鎊;

  上賽季在土超中出場22次,打進13球,幫助貝西克塔斯奪冠;各項賽事33場17球;

  上賽季歐冠,貝西克塔斯對陣本菲卡,塔利斯卡在最後時刻命中任意球,攻破了母隊本菲卡的大門,令比賽1比1打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