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21歲正妹在去慶祝生日的路上無辜被陌生人攻擊,整張臉都被硫酸潑到面目全非! _-,

21歲英國女孩ReshamKhan是曼徹斯特都會大學的一名學生。她是一名交換生,前段時間一直在賽普勒斯上學,剛剛回到倫敦。家人見她回來當然很開心,正好 ...


21歲英國女孩Resham Khan是曼徹斯特都會大學的一名學生。她是一名交換生,前段時間一直在賽普勒斯上學,剛剛回到倫敦。家人見她回來當然很開心,正好又到了她的21歲生日,37歲表哥Jameel Muhktar決定幫她好好慶祝一下。

▼他們本來計畫先去做個spa,然後吃頓大餐。沒想到兩人開車出門後,卻遇到了超可怕的事。

▼當時他們在東倫敦的一個路口等紅燈,兩人開車車窗,還放著音樂,高興得不得了。突然之間,一名男子將強酸性液體潑了進來,Resham的臉被淋個正著,身上也濺了不少。那人又繞到另一邊,把強酸性液體潑到了Jameel身上。

▼兩人疼痛萬分,眼睜睜看著衣物碳化,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Jameel立刻開車逃離,但開了沒多久,他就痛得受不了,只能停下來。兩人脫光衣服尋求幫助,希望路人有水幫自己清洗一下。一名好心路人看不下去,將他們載到附近的醫院接受治療。

▼Resham左眼受傷,或許會毀容。她已經做了植皮手術,不知道以後會變成什麼樣。Jameel一度昏迷,現在剛剛恢復意識。

▼Resham將自己的經歷PO到網路上,她很感激大家的幫助,也會積極面對以後的生活,希望警方能夠早日抓到兇手。她的朋友們在網路上發起籌款,竭盡全力幫她度過難關。

現在警方正在調查這件事,還沒有拘捕任何人。那個用酸性液體攻擊Resham的人一旦被抓,肯定會受到嚴厲的懲罰,但她身上的燒傷痕跡可能永遠無法去除了。生日這天遇到這樣的事,簡直是噩夢啊。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