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24個讓你看到「地球已經走向毀滅」的智商毀滅爆炸蠢問題。#22網友讓人超擔心是否還安好… _-,

24個讓你看到「地球已經走向毀滅」的智商毀滅爆炸蠢問題。#22網友讓人超擔心是否還安好…1.「我要怎麼確定我是孩子真正的媽?」「我剛生了個小孩,但我覺 ...


24個讓你看到「地球已經走向毀滅」的智商毀滅爆炸蠢問題。#22網友讓人超擔心是否還安好…

1. 「我要怎麼確定我是孩子真正的媽?」

「我剛生了個小孩,但我覺得他看起來比較像孩子的爸。他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我,我很害怕他是不是背著我跟其他女人出軌,然後我生了她的小孩。這個孩子是我生命中最棒的事,我無法想像把我的寶貝送給真正的媽!我該怎麼知道!」

2. 「我的天啊,到底為什麼要打內戰啊?根本就不重要啊」(還打錯字)「妮可…是因為要解放黑奴…」

3. 「今天看到最蠢的電梯,裡面竟然有我所在的樓層的按鈕…?」網友評價:「我不知該作何感想。」

4. 「犀牛是恐龍嗎?」

不是。

5. 「要怎把電腦螢幕變成鏡子?」

「嗨。有人知道有辦法更改背景把我的電腦螢幕變成鏡子嗎?掃描鏡子沒有用。」

6. 「這是個隨便問問的問題,但如果要用保險套的話,是要一直戴著還是等到最後一刻才戴上?不這不是我想問的,我們都不用保險套,所以我不知道這是怎麼運作的。」

那是要生多少…

7. 「如果蝙蝠俠的父母都死了,他怎麼出生?」「死掉的爸媽不能生小孩啊這沒道理,他們有好好想過嗎?」

你有好好想過嗎…

8. 「我要怎麼知道我的烏龜是不是同志?」

為什麼你想知道…

9. 「有倫跟我說你可以把信用卡放進CD槽裡面,然後上網買東西?這是真的嗎?」「有用欸,試試看。」

廣告

「認真?」「發出噪音了」

10. 「飢餓遊戲是改編自真實故事嗎?」「我剛在看飢餓遊戲,這是真的嗎?像是在二戰之後納粹發生的事?」

唉…

11. 論壇討論:你被認真問過的最蠢問題是什麼?

「我在巴士上坐在我雙胞胎兄弟我旁邊,我們對面的一個女生顯然對於我們的存在感到很驚奇。她問了一些關於雙胞胎的蠢問題,像是穿衣服之類的,接著才問到這驚世一問。她非常正經地問我:『你要怎麼知道你是你?』

我兄弟立刻回答:『每天早上我醒來的時候,都會看看我內褲下的名牌。如果上面寫克裡斯就沒問題了。」

12. 被認真問過的最蠢問題:「是說,我知道加拿大是什麼…但那是個真實的國家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