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為什麼小孩不該單獨給爸爸帶,看完這24張圖你就懂了 _-,

為什麼小孩不該單獨給爸爸帶,看完這24張圖你就懂了
從以前到現在,大多為男主外女主內,但女人也會忙碌或想休息一下的時候於是有些媽媽會將小孩交給爸爸帶,但看完這幾張圖,媽媽們還是自己帶吧…ㄜ…你誰啊爸爸表 ...


從以前到現在,大多為男主外女主內,但女人也會忙碌或想休息一下的時候

於是有些媽媽會將小孩交給爸爸帶,但看完這幾張圖,媽媽們 還是自己帶吧…

ㄜ…你誰啊

爸爸表示:這樣就不會來吵我打電動了吧

為什麼小孩不該單獨給爸爸帶,看完這24張圖你就懂了

你玩你的 爸爸休息一下

為什麼小孩不該單獨給爸爸帶,看完這24張圖你就懂了

好睡嗎?

為什麼小孩不該單獨給爸爸帶,看完這24張圖你就懂了

爸爸 今天的牛奶臭臭的…

為什麼小孩不該單獨給爸爸帶,看完這24張圖你就懂了

我很乖~當個稱職的滑鼠墊

為什麼小孩不該單獨給爸爸帶,看完這24張圖你就懂了

媽媽:老公 為什麼今天女兒的頭有西瓜味?

為什麼小孩不該單獨給爸爸帶,看完這24張圖你就懂了

我帥嗎?

為什麼小孩不該單獨給爸爸帶,看完這24張圖你就懂了

爸爸:看你怎麼亂跑!

為什麼小孩不該單獨給爸爸帶,看完這24張圖你就懂了

這一定會嚇到媽媽啊…

為什麼小孩不該單獨給爸爸帶,看完這24張圖你就懂了

有人搶我的床….

為什麼小孩不該單獨給爸爸帶,看完這24張圖你就懂了

爸爸我會噎到認真點好嗎~

為什麼小孩不該單獨給爸爸帶,看完這24張圖你就懂了

以後都這樣出門吧~

為什麼小孩不該單獨給爸爸帶,看完這24張圖你就懂了

你就再推一台購物車會死啊~

為什麼小孩不該單獨給爸爸帶,看完這24張圖你就懂了

你要去搶銀行嗎?

為什麼小孩不該單獨給爸爸帶,看完這24張圖你就懂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