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30年前她們被護士抱錯從此「交換人生」,結果一個過得超幸福…另一個卻超悲劇! _-,

現實中兩個人「交換人生」真的有可能發生嗎?30年前,俄羅斯一間醫院內就發生了這樣的故事,當時一對女嬰同時出生,被院方人員抱錯,彼此的養母就這樣撫養她們 ...


現實中兩個人「交換人生」真的有可能發生嗎?30年前,俄羅斯一間醫院內就發生了這樣的故事,當時一對女嬰同時出生,被院方人員抱錯,彼此的養母就這樣撫養她們30年,而兩人的命運卻截然不同…

▼現年69歲的柔雅(Zoya Tuganova),30年前在俄羅斯一間醫院生下露西雅(Luciya),但醫院抱給她的卻是另外一個同時生的女嬰凱雅(Katya)。

▼儘管柔雅在當下就發現了不對勁,並尖叫告訴院方說:「這孩子不是我的!」但院方卻堅稱她有精神疾病,才會妄想孩子不是自己的,柔雅當下只好噤聲,把凱雅(右)抱回家,只是心中一直存在著疑慮。

▼凱雅接受了健全的教育,過著充足的生活,未來也即將隨柔雅腳步,進入俄羅斯鐵路公司擔任管理職。近年來,兩人驗了DNA,發現彼此的確不是血親,凱雅不忍母親因為不知道親生女兒的下落,備受折磨,便主動追蹤起露西雅的行蹤。

▼原來露西雅當年被凱雅的親生母親抱走後,命運竟然有了天壤之別。她屬於一個農村家庭,養父一看就知道女兒不是自己的,認定妻子劈腿,終日對妻子拳打腳踢。露西雅5歲時,養父因為殺害了他認定的「姦夫」,鋃鐺入獄。

▼露西雅的養母也因為自己被懷疑不忠,天天酗酒。年幼的露西雅只好帶著弟妹到外處乞討維生,後來養母過世,他們都被送進了孤兒院,她只能在孤兒院長大,也沒有接受更多的教育。

▼當柔雅跟露西雅碰面時,她說自己一眼就看出對方是親生女兒,因為兩人的面孔有很多的相似性。

▼聽聞了「姐妹」露西雅的遭遇,凱雅也說,當初如果小孩沒有抱錯,她應該「很早就死了」。因為自己從小體弱多病,多虧柔雅投注了許多醫療資源和照顧,她才有辦法活下來。

▼盼得家人團聚的柔雅相當開心,她說兩個女兒都是她的「心頭肉」,未來也會跟他們好好相處。但她也打算對當初的醫院人員提出控告,希望為交換命運的女兒討一個公道。

被柔雅帶走的凱雅在充滿愛的環境下長大,相對的,露西雅卻從小就沒有體會過溫暖,飢寒交迫,真是令人唏噓。希望露西雅在跟真正的親生母親團聚後,能多少彌補過去那一些時光啊!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