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簡單3步教你矯正影響美觀的「頸椎大包」 _-,

簡單3步教你矯正影響美觀的「頸椎大包」
頸椎大包俗稱「富貴包」多數是由於不良的姿勢造成的,比如長期低頭玩手機,長期有伸頭低頭的習慣等。下面教大家幾個簡單的動作,矯正你的「頸椎大包」。1、頸部 ...


頸椎大包俗稱「富貴包」多數是由於不良的姿勢造成的,比如長期低頭玩手機,長期有伸頭低頭的習慣等。下面教大家幾個簡單的動作,矯正你的「頸椎大包」。

1、頸部的反曲運動

目視前方,牙齒輕微咬住,然後把脖子往後縮,後縮到極限,有點像擠雙下巴的感覺,這個時候脖子會非常的緊張,我們保持這個動作1分鐘,完成3-4組。

簡單3步教你矯正影響美觀的「頸椎大包」

2、貓式仰頭

用雙手和膝蓋支撐住地面,然後把背部完全的拱起來,拱到最大弧度,保持拱起的動作,再把頭仰起來,這個時候你會發現仰頭很困難,在這個仰頭困難的角度上堅持1分鐘,做3-4組。

簡單3步教你矯正影響美觀的「頸椎大包」

3、飛燕沖天

手心往外轉同時把手往後伸,同時把肩胛骨往後夾緊,保持這個動作,然後牙齒輕微咬住,並仰頭到極限,這時你會發現整個背部都緊張到一塊了,用力擠壓,保持1分鐘,做3-4組。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