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穆帥曼聯新陣曝光:改踢433 切爾西送冠軍拼圖 切爾西遭警告:別賣馬蒂奇去曼聯 他助穆帥反咬你 _-,曼聯,

穆帥曼聯新陣曝光:改踢433 切爾西送冠軍拼圖   切爾西遭警告:別賣馬蒂奇去曼聯 他助穆帥反咬你
馬蒂奇將是穆帥曼聯,一塊極為重要的拼圖  過去一個賽季,曼聯主打4231陣型,但受限於人員配置等因素,紅魔的戰績並不出色。今年夏天,曼聯將按照穆里尼奧 ...


馬蒂奇將是穆帥曼聯,一塊極為重要的拼圖

  過去一個賽季,曼聯主打4231陣型,但受限於人員配置等因素,紅魔的戰績並不出色。今年夏天,曼聯將按照穆里尼奧的要求,引進合適的強力新援。現如今,曼聯新賽季的陣型,隨時人員配置的明確化逐漸浮出水面。

  英媒根據曼聯的轉會情況,發表文章分析了曼聯新賽季的戰術和首發。紅魔新賽季的首發陣型,極有可能將是:德赫亞;羅霍、拜利、林德洛夫、瓦倫西亞;埃雷拉、馬蒂奇、博格巴;拉什福德、莫拉塔、姆希塔良。

穆帥曼聯新陣曝光:改踢433 切爾西送冠軍拼圖   切爾西遭警告:別賣馬蒂奇去曼聯 他助穆帥反咬你

曼聯新陣容 這篇文章分析指出,馬蒂奇將是曼聯新陣極為重要的一塊拼圖。他的存在,將能解放博格巴。在過去一個賽季,埃雷拉進步明顯,他加上馬蒂奇,足以讓博格巴身後有充足的防守力量。上賽季,曼聯中場很大的一個問題便是,博格巴既要支援曼聯進攻,又得花費精力支援防守,這使得他的表現受到了一定的限制。在馬蒂奇加盟後,這個問題將不復存在。

  曼聯新賽季的戰術將會是4-3-3,馬蒂奇搭配埃雷拉、博格巴的中場,攻守兼備。至於前面的三叉戟,拉什福德、莫拉塔加姆希塔良也讓人期待,要知道曼聯現在還和國際米蘭邊鋒佩里西奇聯繫在一起,若紅魔也能順利引進他,那麼他和拉什福德的存在(競爭一個首發),將能讓曼聯左側有足夠的實力。

  現如今,曼聯要做的便是加緊買入馬蒂奇和莫拉塔,前者加盟看起來已無懸念,甚至本周就有可能宣布(《衛報》等英媒均確認),至於莫拉塔,現在看起來曼聯的報價已和皇馬要價差距不大,紅魔距離買下莫拉塔,也只剩很小距離。

切爾西遭警告:別賣馬蒂奇去曼聯 他助穆帥反咬你

穆帥曼聯新陣曝光:改踢433 切爾西送冠軍拼圖   切爾西遭警告:別賣馬蒂奇去曼聯 他助穆帥反咬你

切爾西該賣馬蒂奇去曼聯嗎?

  英超夏季轉會大戲,可謂精彩紛呈。在切爾西即將買入巴卡約科的情況下,成為「冗員」的馬蒂奇極有可能被出售給曼聯。不過,孔蒂和切爾西同意賣馬蒂奇去曼聯的決策,卻遭到了批評。

  《衛報》、《獨立報》等媒體均確認,切爾西將會在購入摩納哥後腰巴卡約科後,將陣中大將馬蒂奇賣給曼聯,轉會費大約在4000萬英鎊左右,這筆交易極有可能在本周內完成。但就在這樁轉會即將達成之際,切爾西名宿馬里奧-梅爾奇奧特卻警告了切爾西。

  梅爾奇奧特在世紀之初為切爾西效力了5個賽季,他表示:「過去一個賽季,馬蒂奇在一些比賽中的表現,是非常非常關鍵的,我認為他非常出色,即使他並非每場比賽都能首發。」

穆帥曼聯新陣曝光:改踢433 切爾西送冠軍拼圖   切爾西遭警告:別賣馬蒂奇去曼聯 他助穆帥反咬你

穆帥即將和馬蒂奇再聚首 「馬蒂奇的存在,使得切爾西中場達到了很好的平衡,不管是搭配法布雷加斯出場,還是搭配坎特出場,他都能做到這點。你不能把馬蒂奇出售給曼聯,讓你的對手去變強。要知道,穆里尼奧始終專注於擁有強大的中場。」

  「如果孔蒂決定把馬蒂奇出售給曼聯,那他最好是已經有了更好的後盾,否則的話,他可能遇到的結果是被反咬一口。」

  穆里尼奧二度執教切爾西時,決定回購馬蒂奇,隨後這位防守型中場成為穆帥手下的絕對主力,他力助穆帥和切爾西在14/15賽季稱霸英超。過去一個賽季,在孔蒂手底下,馬蒂奇依然是切爾西的主力,他力助球隊贏得了英超冠軍。如今看來,他即將前往曼聯和穆里尼奧再聚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