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宅宅工程師「遇到正妹倒追」半年後完婚,妻子難產死亡4年他才發現「小孩跟自己長得完全不同」… _-,

自己一手拉拔大的小孩想必有深厚情誼,但如果後來發現是「別人的種」,到底該怎麼辦呢?一位網友分享了某位工程師的故事,指出他跟正妹老婆結婚後,妻子不幸難產 ...


自己一手拉拔大的小孩想必有深厚情誼,但如果後來發現是「別人的種」,到底該怎麼辦呢?一位網友分享了某位工程師的故事,指出他跟正妹老婆結婚後,妻子不幸難產而亡,但他努力撫養孩子4年,才發現孩子不是他生的!

網友在Mobile01說他認識一位工程師友人,對方不善溝通,「有時讓人很無言,講話很句點,反正就一付宅宅的工程師樣就是了。」他在知名大廠工作,後來產線來了一位正妹,兩人也因此相識。

據他得到的消息,似乎是正妹先倒追這位工程師,才火速展開熱戀,半年後正妹說「懷孕了」,便帶球結婚。沒想到生下小孩後,正妹老婆本身就因為難產過世,工程師只好獨力撫養孩子。

▼奇怪的是,岳父和岳母並沒有爭取小孩,他推測可能是對方經濟比較不好。接下來的兩三個月,他們偶爾還會來看孩子,之後就完全失聯。

由於工程師他本身也很忙,就時常把小孩交給保母和雙親代顧,跟小孩感情也不算濃厚。他的父母則是對媳婦原本印象就不太好,加上小孩很皮,所以也不太喜歡這個孩子。

▼直到孩子4歲時,特徵越來越明顯,他才察覺孩子跟他長得一點都不像,疑心之下去驗了DNA,才震驚發現這真的不是他的孩子!

網友說對方現在非常苦惱,「名義上,他仍是孩子的父親,但事實上,他並不是。要告岳父詐欺,好像也不能成立

要解除親子關係,送去孤兒院?好像也怪怪的,反正就是一整個無解。」

其他網友的意見也相當分歧,「我覺得現在男性結婚要有一個觀念,有小孩之後一定要先驗DNA。這不是不信任,而是保護自己的基礎防線」、「送去孤兒院,他的父母都不要他了,你去收那爛攤子?」、「建議先打親子關係不存在官司,打完要或不要可以保持彈性,打贏小孩就跟你朋友沒血緣關係,小孩就他岳父母的問題」、「小孩無辜,四年感情我會當親生養」、「其實最可憐的是小孩…因為他最無辜的,沒得選。」遇到這種難題,到底該怎麼解決啊…

來源:Mobile01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