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藝術館展出的「500萬藍寶堅尼」才3個星期就被民眾刮花,然而這其實是藝術館故意安排的! _-,

如果你擁有一輛價值500多萬的藍寶堅尼,一定會像愛惜寶貝一樣愛護它。但在丹麥奧胡斯美術館停放著一輛價值500多萬的藍寶堅尼Gallardo,整個車身被 ...


如果你擁有一輛價值500多萬的藍寶堅尼,一定會像愛惜寶貝一樣愛護它。但在丹麥奧胡斯美術館停放著一輛價值500多萬的藍寶堅尼Gallardo,整個車身被嚴重刮花,面目全非。

▼當你第一眼看到這輛藍寶堅尼,是不是也懷疑這是報復性的惡作劇?

▼但事實是這是一件「全民參與」創作的「作品」。展覽館邀請前來參觀的民眾隨意刮花這輛藍寶堅尼,盡情的刻上自己想要的圖案,僅僅三週的時間一輛嶄新的藍寶堅尼就變成了這樣。

▼據說這輛藍寶堅尼的主人是挪威藝術家DOLK和畫廊的老闆SjurNedreaas,他為了舉辦這場主題為「沒有誰是一座孤島」的展覽提出了這樣的創意。他想讓更多的人認識到自己一個微小的舉動都可以影響整個社會,沒有人是孤立的。

▼出乎意料的是,這輛藍寶堅尼僅僅3周的時間就被徹底刮花,甚至不被允許刮花的玻璃也徹底被毀。更恐怖的是,藍寶堅尼的字母標誌也只剩兩個。

▼對於這樣的結果DOLK表示,人們之所以享受這種刮花跑車的快感是因為他們買不起這樣的車子,這種肆無忌憚的破壞就是在扼殺一個男孩的夢。

▼讓我們忍住心痛一起來欣賞這樣奢侈的藝術品:

看到面目全非的藍寶堅尼,不知道車主會不會後悔。萬萬沒想到人們的破壞力如此巨大,這樣一件奢侈的作品小編看完還是灰常心痛的,如果你也感覺這很瘋狂,趕快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吧!

來源:maxea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