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常吃這5種食物,50歲變18歲! _-,

常吃這5種食物,50歲變18歲!
永葆青春是所有女人的心愿,看著電視螢幕上的那些不老女神們,在他們的身上仿佛看不到歲月流逝的痕跡。很多人覺得是皮膚保養得好,不可否認護膚也是一部分,但是 ...


永葆青春是所有女人的心愿,看著電視螢幕上的那些不老女神們,在他們的身上仿佛看不到歲月流逝的痕跡。很多人覺得是皮膚保養得好,不可否認護膚也是一部分,但是最主要的還是養生,飲食是十分有講究的,很多人是知道飲食的注重,但是具體怎麼做卻不知道。那麼究竟吃什麼食物能讓容顏不來呢?一起來看看吧。

一、蜂蜜

據美國的一項研究發現,蜂蜜是人體細胞最好的扞衛士,因為它含有豐富的抗氧化作用且能保護細胞的物質,這種物質對凈化血液大有好處,還能預防心腦血管系統的疾病。蜂蜜是最理想的護膚品。它能供給皮膚養分讓皮膚具有彈性,能殺滅或抑制附著在皮膚表面的細菌,還能消除皮膚的色素沉著,促進上皮組織再生。

常吃這5種食物,50歲變18歲!

二、雙豆雞翅湯

黃豆和青豆不僅富含蛋白質、卵磷脂,還含有植物雌激素,這種異黃酮類物質能有效提高體內雌激素的水平,從而讓女性更加青春美麗,而且異黃酮還具有預防骨質疏鬆的作用。雞翅中也含有大量膠原蛋白,而且蛋白質含量要高於豬蹄,它與黃豆、青豆同食,對增加皮膚彈性、滋潤皮膚十分有益。

常吃這5種食物,50歲變18歲!

三、紫葡萄

常吃這5種食物,50歲變18歲!

紫色葡萄僅次於藍莓和紫色胡蘿蔔的富含花青素水果,所含的類黃酮也是一種強力抗氧化劑,是抗衰老的絕佳食物。另外葡萄中主要含葡萄糖,能被人體很快吸收,所以葡萄可緩解低血糖症狀。同時,葡萄還是不錯的抗癌食品。

四、牛奶

常吃這5種食物,50歲變18歲!

早晚是喝牛奶的最佳時機。早餐時喝奶,給一天提供充分的營養;晚上喝奶有助於睡眠,有助助於人體營養的吸收。牛奶中富含維生素A,可以防止皮膚乾燥及暗沉;牛奶含有維生素B2,促進皮膚新陳代謝,為皮膚提供封閉性油脂,形成薄膜以防皮膚水分蒸發,還能暫時提供水分,可以保證皮膚的光潤度。雖然熱牛奶的熱量高,但是乳製品會幫助你消耗脂肪,所以無需擔心會長胖,反而會越來越瘦的。

五、桑葚

常吃這5種食物,50歲變18歲!

桑葚酸甜多汁,一般都在春末初夏上市,除了延緩衰老,桑葚還有改善皮膚血液供應,營養、美白肌膚,明目烏髮作用,是非常好的女性美容食品。常吃桑葚可以補血護膚抗衰老,可以單吃也可製成膏藥等。

怎麼樣是不是很心動?雖然不老容顏聽著很讓人心動,但是切忌不可盲目的去追求容顏不老的方法,養生是第一要義。小編要說的就這麼多了,大家有要補充的可以在下面回復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