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下面5種常用理財的方式,你中了幾種 _-,

下面5種常用理財的方式,你中了幾種
賺錢容易,理財難,不正確的理財方式,會讓人損失巨大,要有正確的理財方式。現在有很多人會說,我沒錢怎麼理財?有這樣一個理財的說法,每個月把錢分層幾份來達 ...


賺錢容易,理財難,不正確的理財方式,會讓人損失巨大,要有正確的理財方式。現在有很多人會說,我沒錢怎麼理財?有這樣一個理財的說法,每個月把錢分層幾份來達到理財的目的,那麼其中就有一份叫做投資,這個投資我並沒有說讓大家去買股票,因為你不懂那個東西。所以90後如果能過早的有理財觀念,不隨意揮霍,那是一種好的習慣。但是理財又分好多種,下面這種理財方式你有過嗎?

1、攢錢

掙一個花兩個一輩子都是窮人。一個月強制拿出10%的錢存在銀行里。勤儉節約並不是刻意節約,該花的還是要花的。只不過在不傷害身體來省錢的情況下,不影響生活中質量的前提下,從點滴節約做起,已達到攢錢的目的。例如少買礦泉水喝燒開水,自己煮飯做菜少去餐廳,這些點滴小事,長期下去,還是能攢下一大筆錢的。給自己做個強制儲蓄,發下錢後,直接將10%的錢存入銀行,不邁出這一步,你就永遠沒有錢花。

2、生錢

錢生錢是理財的重點。如果你把攢下來的錢都存在銀行里,就會面臨一個問題:長期來看,銀行存款利率跑不過通貨膨脹,也就是說你的錢會貶值。我們可以把這些錢可以用來從事理財投資,比如p2p。多數P2P理財平台的收益能達到8%以上,利用錢生錢這是最讓小編提倡的方法。而且p2p相比較股票而言,風險低很多,收益也還可以。相比信託產品而言,起點低,周期短,資金流動性好。相比於銀行理財產品來說,收益高,周期短,資金流動性好。

下面5種常用理財的方式,你中了幾種

3、護錢

天有不測風雲,誰也不知道會出什麼事,所以我們要有個護錢意思。在這之前,我們要首先要做好資產配置,也就是建立四個帳戶:1,消費帳戶,滿足三到六個月的生活消費。2,保障帳戶,防止意外和疾病造成的重大損失。3,投資帳戶,用於在善長的領域作投資,比如股票,基金等。4,養老傳承帳戶,用於做養老金,教育金的儲備!生錢就像打一口井,為你的水庫注入源源不斷的水源,但是光有打井還不夠,要為水庫修個堤壩。

4、節儉

少打一次車,少做一次美容,吃飯少點一個菜,省下來的錢積攢起來去投資,讓錢生錢。富人錢生錢,窮人債養債。節省錢、尊重錢是很多富人的習慣。李嘉誠生活的節儉是盡人皆知的。我們常常說富人越有錢越扣,因為他們知道錢來之不易,而沒有錢的人往往窮大方。

下面5種常用理財的方式,你中了幾種

5、記帳

每天記帳,不行的話三天記一次也可以。記帳會讓你清楚每一筆開銷去了哪裡,也有利於養成計劃花錢的習慣。

本文章是由貨融貸發布,跟多資訊請關注我們的頭條號,會有驚喜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