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67歲阿公愛凱蒂貓愛到可以打破金氏世界紀錄,「1萬凱蒂貓」的後宮城堡令人驚嘆啊! _-,凱蒂,

喜歡HelloKitty的都是小女生?這個想法可不對。下面這位叫做MasaoGungji的67歲爺爺就是凱蒂貓的忠實粉絲。30年來,他收集了幾乎所有凱 ...


喜歡Hello Kitty的都是小女生?這個想法可不對。下面這位叫做Masao Gungji的67歲爺爺就是凱蒂貓的忠實粉絲。30年來,他收集了幾乎所有凱蒂貓正版商品,走進他的「粉紅城堡」,你會被那裡豐富的藏品嚇到。

▼說起Masao Gungji與凱蒂貓的緣分,要從30年前開始。那時他還是一位警察,工作很辛苦,一次偶然的機會,他看到了可愛的Hello Kitty,緊繃的神經一下子就放鬆了下來。

▼不管多累,只要看到凱蒂貓,他就能露出笑臉。那時他只能買身邊的凱蒂貓商品,退休後才開始自己的蒐集之旅。他跑到全國、全世界旅行,看到合心意的凱蒂貓商品就買下來。

▼多年來他逛遍了所有的三麗鷗商店、Hello Kitty主題樂園。收藏太多也很苦惱,很快,他家裡就裝不下了。那時候Masao Gungji已經無法與凱蒂貓分開,他一不做二不休,專門為凱蒂貓建造了一個「粉紅城堡」。

▼這裡從裡到外、從天花板到地板都有凱蒂貓圖案和商品。2013年後,這棟房子還成為了當地的著名景點,鄰居們偶爾也會來參觀,在這個特別的地方放鬆身心。

▼之前三麗鷗官方認定的凱蒂貓頭號粉絲是一個叫Asako Kanda的女孩,她足足有4519件商品。

▼Masao Gungji可比她瘋狂多了。金氏世界紀錄來評估時,要求他拿出能數8小時的正品收藏,他親自挑選了5259件,準備拿到認證會場。不過金氏紀錄的認證太嚴格,只有有Hello Kitty粉紅緞帶的收藏品才能算數,所以其中的81件不合格。就算這樣,擁有5169件收藏品的他也拿到了凱蒂貓頭號粉絲的頭銜。

▼丈夫喜歡凱蒂貓,妻子怎麼看呢?Masao Gungji的太太很寬容,她其實沒有太喜歡Hello Kitty,但丈夫看到這些藏品就開心,她也支持她買買買。Masao Gungji感謝妻子的理解,並表示:「我很感謝她,但這些收藏不僅僅屬於我,我願意把他們分享給所有人。」

一走進他的「粉紅城堡」,感覺整顆心都要融化了,那麼多凱蒂貓產品,喜歡的人待在地面都不想出來了吧。

來源:masha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