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長壽女人都有6個習慣,第一條就看呆你! _-,

長壽女人都有6個習慣,第一條就看呆你!
長壽女人都有6個習慣,第一條就看呆你!長壽是大多數人追求的夢想,不想要活幾百年,但是80年以上,很多人還是很渴望的。對於長壽的最求,從古至今人們都沒有 ...


長壽女人都有6個習慣,第一條就看呆你!

長壽是大多數人追求的夢想,不想要活幾百年,但是80年以上,很多人還是很渴望的。對於長壽的最求,從古至今人們都沒有停下腳步,從古代的帝王將相,到現代的專家學者,都在追求長壽的秘訣。

說到長壽,似乎女性朋友的平均壽命要比男性朋友的高,在長壽壽星的男女比例中,女性占有的人數也是偏多的。那麼女性朋友的長壽秘訣到底是什麼呢?

長壽女性都有哪些特殊生活喜歡和生活方式呢?我們今天就來聊聊,女性朋友的保養和長壽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長壽女性的6個習慣】

女性較與男性,壽命普遍偏高。有人總結了其中的原因,認為女性朋友在情感的傾訴上,要比男性多,而男性在遇到痛苦和挫折時,都會選擇自己承受。同時,女性朋友的工作一般都是壓力較小的,相對於男性朋友來說,比較輕鬆。雖說,女性朋友的平均壽命要高,但是想要達到長壽,也並不是多見。那麼,長壽女性都有哪些特殊的生活方式和要求呢?一起來看看。

長壽女人都有6個習慣,第一條就看呆你!

1、合理性愛

英國一項調查顯示,擁有健康性生活的夫婦看起來會年輕7歲。因為性生活能減輕壓力、滿足感更強和睡眠質量更好。研究者對威爾斯人群進行的大規模長壽調查項目顯示:與每周進行兩次性生活的人相比,每個月性生活不到一次的女性早亡風險會增倍。

2、多與男性相處

美國抗衰老研究所的最新研究表明,與男性接觸較多的女性壽命更長。幸福的婚姻能改善生活質量,延緩衰老。

3、倒金字塔的飲食習慣

長壽女性的飲食多為倒金字塔形式:以充足的早餐為基礎,接下來是吃好午餐,晚餐絕對要少,就像金字塔的塔尖。

長壽女人都有6個習慣,第一條就看呆你!

4、喜歡喝水

水不僅能拯救人們的生命,還是長壽的第一要素。美國疾控中心的相關數據表明,很多疾病是由於攝入水不足引起的。研究表明,長壽女性中,大多都有喜歡喝水的習慣。

5、保養卵巢

由於女性朋友的特殊生理結構,導致女性朋友患有婦科疾病和卵巢功能疾病的機率大大增加,而女性的衰老,也都是由於卵巢的衰退導致。懂得保養卵巢的女性,較平常女性年輕,也更易長壽。

6、樂觀

樂觀的人更易產生長壽的信念。在對美國百歲老人的調查中發現,所有老人之前都對自己活過百歲充滿信心。這種信念使他們在面對生活困境時,仍然保持良好的健康習慣和充滿鬥志的心態。

【女性日常保養】

女性是一個家庭的精神寄託,在家庭中扮演著不可替代的作用。因此,女性的健康是至關重要的。保持女性健康,關鍵在於情緒的控制和飲食的調養。女性朋友們因在日常生活中養成保養的好習慣,下面我們來看看,女性日常健康保養都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長壽女人都有6個習慣,第一條就看呆你!

1、早起第一件事喝杯水,冬天喝熱水,夏季可喝涼開水

中醫中講「晨起胃氣最弱。故爾飲涼水以激胃氣。此為養生第一」。說得通俗一點就是人在剛睡醒的時候,胃氣處於最弱狀態,這時不宜吃東西,只能喝水,利用清水來使下丘腦產生飢餓感。

2、習慣午睡

午睡很重要,原因在於午飯是一天中最重要的滋補時機,在午睡的時候其它部位的供血就會減少,使腸胃中的血液變得充足,可以去充分地吸收食物,但午睡的時間不要過長,一小時即可。

長壽女人都有6個習慣,第一條就看呆你!

3、多吃纖維少吃肉

食物纖維有助減肥和降低膽固醇。美國註冊營養師薩曼莎·卡瑟緹建議,每天應該從堅果、豆類、全穀物、果蔬等食品中攝取至少25克食物纖維,此外,這些食物還有益心臟健康。

4、睡前洗臉

女性睡前一般都會卸妝清潔面部,男性則未必能做到這點。阿里爾·奧斯特表示,臉部暴露在空氣中,一整天下來已沾染了很多細菌、塵埃等髒物,睡前洗臉有助防止過敏、毛孔堵塞等問題。

【女性飲食保養】

飲食對於女性健康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健康的飲食,對於女性卵巢的保養也意義非常。每天堅持食用對健康有益的食品,對於預防女性疾病,保持女性健康意義重大。那麼哪些食物對於女性的卵巢保養和身體健康非常有益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長壽女人都有6個習慣,第一條就看呆你!

1、蘋果

有研究表明,一天吃一個蘋果,可使冠心病死亡的危險性下降一半,這歸功於蘋果中所含的類黃酮。類黃酮是一種天然抗氧化劑,通過抑制低密度脂蛋白氧化而發揮抗動脈粥樣硬化的作用。此外,蘋果中的果膠也可以降低膽固醇水平,因此有利於預防動脈粥樣硬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