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不用上班,在家就能賺錢的7種方法!你看了就跟著做 就不是月光族了! _-,

不用上班,在家就能賺錢的7種方法!你看了就跟著做 就不是月光族了!
  近幾年,網絡深入到各行各業,不用上班,在家裡就能工作,正適合一些喜歡自由的人。可是,在家賺錢的方法有哪些呢?在家賺錢的兼職有很多,下面,給大家詳細 ...


 

 

近幾年,網絡深入到各行各業,不用上班,在家裡就能工作,正適合一些喜歡自由的人。可是,在家賺錢的方法有哪些呢?在家賺錢的兼職有很多,下面,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下2017年在家賺錢的幾種方法。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可以用電腦和手機來賺錢了,只要你有電腦或手機,有網,就可以來賺錢了。

1 ,開淘寶

在家賺錢,可以說最多的就是開淘寶了。五六年前,就聽人家說,網上可以賺錢,說誰誰開淘寶賺了多少錢。而如今,開淘寶賺錢已經很平常了,不過還是有賺錢有不賺錢的。

 

現在的淘寶想要賺錢,你必須得有實力或者得會推廣才行,而且選擇的行業要適當,並且有很好的進貨管道。

2 ,做威客

最早接觸網上掙錢的時候就做過威客賺錢,在這,你可以發布任務,也可以接任務賺錢。不過,接一個任務才賺幾角錢,幾元的少,一天也賺不了多少錢,如果你想多賺點錢,可以發布任務來賺錢。

現在的威客網站有很多,不過,最有名的還是豬八戒威客網,這裡面任務的價格也是比較高的,一般最低是1元,都是幾元的,我曾試著做過,一天賺了40多元,那還是第一次做的,所以,有興趣的可以去研究下。

 

3

,做微商

類似於開淘寶店,但是微商主要是做附近人或者認識人的生意,在朋友圈發點廣告,推銷一些商品,但是推廣是關鍵,而且微商平臺騙子太多,賺錢比較少。

4 ,淘寶客

淘寶客就是幫助淘寶賣家推廣產品,如果有人買了,你就可以賺幾元甚至幾十,上百元的提成,這個幾年前就有了,一直比較可靠,大家可以做下。

 

5 ,打碼

對於一些打字快的朋友,可以做下打碼,五年前我剛接觸打碼的時候,那個時候打碼也好做,一天能賺50元左右,不過,現在賺的少了。最近看到一個平臺,出碼速度還比較快,也賺了不少錢,大家可以試下。

6 ,做直播

剛開始流行的賺錢方式,只要有一定的顏值,或者有一點表演天分,就可以靠臉吃飯。在家做直播,唱個歌或者跳個舞,聊聊天,逗個樂子,就可以賺錢。靠粉絲送送禮物,把禮物換成金錢,但賺錢多少與顏值和表演天分息息相關。

 

7 ,在家開超市

最近有一款app叫「家家點「,可以實現在家或者租賃一間毛胚房開超市,超市商品28分鐘免費送達,配送周邊的超市商品需求,這個還是非常新穎的。在家開超市,省去了每月動輒三萬到五萬的房租成本,28分鐘免費送達,模式新穎,沒有競爭。加盟費用是三萬,現在加盟的商戶一個月的利潤都超過三萬。

在家賺錢的方法,就和大家介紹到這裡了,雖然網上可以賺錢,但是,並不一定適合所有的,而且也不容易。網上一般是可以賺到錢的,但需要辛勤的耕耘,選擇是關鍵。希望以上的介紹對大家有一定的幫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