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每晚9點用這個配方泡腳,只要三天,濕毒、濕疹、濕氣重統統滾蛋! _-,

每晚9點用這個配方泡腳,只要三天,濕毒、濕疹、濕氣重統統滾蛋!
隨著夏至對的到來,一年中最炎熱的季節正式拉開序幕,比三伏天更火熱的便是一年一季最火熱的「三伏貼」。這不,由於夏至十天過後,就迎來了初伏的貼敷時節,很多 ...


隨著夏至對的到來,一年中最炎熱的季節正式拉開序幕,比三伏天更火熱的便是一年一季最火熱的「三伏貼」。這不,由於夏至十天過後,就迎來了初伏的貼敷時節,很多醫院也已經開始了三伏貼門診預約熱。

但是很多人卻表示,「冬病夏治」是我們的追求,但是定期去貼三伏貼太過麻煩,而且醫院人太多也不想湊這個「熱鬧」,買了貼自己在家貼吧,找不到準確的穴位貼了也白貼。那就沒有什麼既能祛病養生又簡單易行的好辦法嗎?

當然有在這裡小編正式給你推薦一種方法那就是,泡腳,用這個配方泡腳!

專業足浴粉:藏紅花+艾葉+老薑+花椒泡腳包

泡腳的好處不用多說,但你知道用這個配方泡腳到底有多神奇嗎?

艾葉,又稱艾蒿,是野菜,也是一味中藥,南方人經常食用,而北方一般藥用較多。艾葉性味苦、辛、溫,入脾、肝、腎經。能散寒除濕,溫經止血。適用於虛寒性出血及腹痛,對於婦女虛寒月經不調、腹痛、崩漏具有很強的藥用療效,是一種婦科良藥。

花椒,別名:山椒。花椒可除各種肉類的腥氣;促進唾液分泌,增加食慾;使血管擴張,從而起到降低血壓的作用。《本經》中記載花椒:主風邪氣,溫中,除寒痹,堅齒髮,明目。主邪氣咳逆,溫中,逐骨節皮膚死肌,寒濕痹痛,下氣。《藥性論》中記載花椒:治惡風,遍身四肢頑痹,口齒浮腫搖動;主女人月閉不通,治產後惡血痢,多年痢,主生髮,療腹中冷痛。治頭風下淚,腰腳不遂,虛損留結,破血,下諸石水,腹內冷而痛,除齒痛。

每晚9點用這個配方泡腳,只要三天,濕毒、濕疹、濕氣重統統滾蛋!

艾葉花椒粉泡腳的好處:

艾葉和花椒都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食材,很多川菜中都會出現花椒的身影,煮各種肉類的時候也少不了花椒調味。艾葉生活在誠實中的人可能比較少見,每到清明節,某些地區會將艾葉製成艾餅,掃墓後就可以甜美的食用了,味道很特別。雖然花椒和艾葉都是不那麼起眼的食材,卻不能少看它們,其實它們都能發揮超級祛寒效果,花椒這麼辣是有道理的喲。

溫度是越降越低,對於沒有暖氣的南方人來說,晚上暖和手腳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泡腳,用艾葉以及花椒一起泡腳,能起到雙重的祛寒效果喲,艾葉還能幫助去寒火、虛火,堅持用艾葉花椒泡一段時間之後能明顯感覺自己不會那麼容易上火了,身體的素質在蹭蹭漲喲。

艾葉花椒泡腳後會出汗呢,但是千萬不要讓自己出太多汗,否則會影響功效,而且還會還容易引起感冒,出輕微的汗要及時擦乾哦。泡腳的時候水溫不要太高,一般38°~43°比較合適。

每晚9點用這個配方泡腳,只要三天,濕毒、濕疹、濕氣重統統滾蛋!

適用人群:

除腳汗、腳臭、腳氣、濕疹。

適用於上焦有火,經常眼紅、牙痛、咽喉痛、氣躁心煩、上火下寒、腳腿腫脹等情況。

有效的治療治風寒感冒、關節病、類風濕、咳嗽、支氣管炎、肺氣腫哮喘等一系列的疾病。

可以改善腿部的靜脈曲張,末梢神經炎,血液循環不好,手腳麻痹和局部瘀血等情況。

每晚9點用這個配方泡腳,只要三天,濕毒、濕疹、濕氣重統統滾蛋!

該配方還有薑絲與藏紅花

藏紅花粉泡腳:通經化淤、散淤開結

藏紅花泡腳具有疏經活絡、通經化淤、散淤開結、涼血解毒、消腫止痛等多種功效。現代藥理研究證明,它對改善心肌供血供氧等方面療效確切,藏紅花含有多種甙的成分,該成分可明顯增加大冠狀動脈的血流量。足部是人體循環的末梢,我們通過熱水藏紅花泡腳,可以使足部血管擴張、促進足部血液和淋巴液的回流。同時,在泡腳時加入一些有效的藥物成分,可以通過足部吸收,從而對疾病和保健起到輔助的作用。

薑絲粉泡腳:保養腎臟、治療風濕

生薑泡腳改善供血不足,配合補腎食材能夠很好的起到暖腎養腎的作用。

生薑以其特殊的驅寒祛風功效,風濕患者每天晚上持續泡腳半小時能夠有效地減輕病症。泡腳木桶過小腿能夠更好的緩解風濕關節炎等症狀。

生薑還能夠驅寒,手腳冰冷主要是因為供血不足達不到身體末端所致。生薑泡腳能夠有效地改善血液循環,緩解手腳冰冷的症狀。

泡腳的最佳時間

最佳的泡腳時間在晚上9點,這個時刻泡腳還能補腎喲,趕緊讓老公或者男票泡泡腳,好處你懂的。晚上9點的時候泡腳能增加身體熱量,令體內血管擴張,起到活血的效果,能很好的促進體內血液循環。

艾葉花椒泡腳,泡到微微出汗,就是最好的祛寒方法。對於忙綠了一整天的人而言,用艾葉和花椒泡腳結束疲憊忙綠的一天算是給自己一個交待,無論今天過得幸福、開心與否,也要告訴自己明天爭取要快樂。用花椒艾葉泡腳就是幸福極了,當然有人幫忙洗腳就最完美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