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9個「你以為是女明星,但其實都是女政治家」的從政正妹! _-,

都說政壇是男性的天下,手握權力從政的女性少之又少,其中年輕漂亮的更是鳳毛麟角。但政壇上從來不乏女性的身影,下面就是全球9位最美麗的政治女性,看完後你一 ...


都說政壇是男性的天下,手握權力從政的女性少之又少,其中年輕漂亮的更是鳳毛麟角。但政壇上從來不乏女性的身影,下面就是全球9位最美麗的政治女性,看完後你一定會被她們的魅力傾倒。

▼Mara Carfagna:這是一位模特兒出身的政界紅人,2008年到2011年間,她擔任機會均等部部長,在此期間還被評為「世界上最漂亮的部長」。

▼Eva Kaili:她以前是電視新聞主播,現在是希臘的歐洲議會議員。

▼Eunice Olsen:2000年時她當選新加坡環球小姐,2004年到2009年間她擔任新加坡官委議員。

▼Natalia Poklonskaya:她是前克里米亞共和國檢察總長,還是俄羅斯國家杜馬議員。

▼Vanja Hadzovic:直到2013年,她是塞爾維亞外交部顧問。

▼藤川優里:她是日本青森縣八戶市市議會議員。

▼Daciana sarbu:她是羅馬尼亞的歐洲議員議員。

▼Elizabeth Halseth:她是美國前共和黨內華達州參議院成員。

▼Nikita klæstrup:她是丹麥的政治評論家,模特兒、真人秀明星。

這些女生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卻非要靠才華。在以男性為主角的政壇上,她們佔據了一席之地,讓人超級敬佩。

來源:9ga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