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別再被醫院騙了!這些偏方便宜又管用!怕被刪除,趕緊保存下來吧… _-,

1.治失眠  .一杯酸奶,一個香蕉,每晚睡前食用。此方對半夜不能入睡者尤為有效,飲用後可使血糖升高,快速入睡。 .小米100克,加水煮成粥,加白糖適量 ...


1.治失眠

  

.一杯酸奶,一個香蕉,每晚睡前食用。此方對半夜不能入睡者尤為有效,飲用後可使血糖升高,快速入睡。

 

.小米100克,加水煮成粥,加白糖適量調服,睡前半小時進食1小碗,能使人迅速發困、安眠入睡。

   

 

 

 

  

 

 

 

2.狐臭異味問題  

 

娛樂圈內部常用普拉惠淨味水,有狐臭腋臭或者體味比較重的!可以用這個試試,立竿見影,瞬間祛味夏天包包裡面必備的東西,逛街約會來兩滴,避免異味尷尬,也很好用!不是做廣告哦,確實挺好用的,名字也很隱蔽!自己上某寶搜吧~

 

 

 

3.治鼻炎  

 

鼻炎鼻塞,之前花了不少冤枉錢治療,口服和手術都做過,效果都不明顯。後來聽朋友介紹在淘寶買了京順堂鼻恢通不吃藥不手術,噴一噴就好了。經常洗鼻 子,用掌心盛溫水或溫鹽水,低頭用鼻子吸入,在擤出反覆數次.不要挖鼻,拔鼻毛剪鼻毛,這些會引起細菌感染。現在她每天清清爽爽的,整個人都精神多了。

 

 

 

  

 

 

4.減肥 

 

早餐:白粥(黑米粥也可)+ 饅頭(菜包子)+ 煮雞蛋(去掉蛋黃)

午餐:一碗米飯 + 青菜 + 部分肉類(清炒(蒸),兩天一次,每次

使用50克左右)+ 豆類製品(豆腐最合適)

 

 

 

5.治灰指甲 

  

夏季,很多人都患上了灰指甲。而灰指甲不僅是讓自己難受,還會傳染別人,同時灰指甲還會引起很多其他的併發症。這讓人很苦惱,那麼該如何治療灰指甲呢?醫生推薦我們使用京順堂卉甲淨清楚塗在病甲上,堅持治療一週後,即可長出新甲.我之前是這樣治療的,淘寶和藥店都有賣的。

  

 

 

  

 

 

6.喝酒不醉偏方(酒量可增5-10倍) 

 

新得到一個喝酒不醉偏方:在喝酒前先取葛根1錢泡一杯開水喝下,酒量可增5至10倍,再喝酒,酒精可解,一般不會醉酒。如果酒前沒有或者沒機會,那麼在喝過後也可以用這個辦法解酒,效果也不錯。 

 

此方也只能部分解酒,不能像段譽那樣把酒逼出來,健康才是最寶貴的財富,朋友們多多愛惜吧~

 

  

 

 7.治慢性胃炎 

 

 堅持用黃瓜藤燒水喝,會治療胃炎,很多朋友試過,很有效。

  

 

 

8.中暑快速治療偏方 

 

夏天如果中暑了,會覺得乏力,嚴重的會全身痠痛甚至昏迷不醒。特別是去海邊游泳的人最容易中暑。若體內原本不大熱氣的人,可以嘗試該偏方,現在我家人都一直用這個治療中暑:把生冬瓜榨汁後攪拌蜂蜜喝,當手心不再不正常發熱的時候就是暑氣退了。

  

 

 

  

 

 

9.口臭 

 

每天喝90克酸奶,80%的人口臭會大有好轉。這是因為酸奶的細菌抑制了口腔中腐爛菌的活動,生活上多注意,不要經常熬夜、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 多吃一些蔬菜水果

   

 

 

10.治爛嘴 

 

用濃茶葉水,加少許食鹽,然後用來漱口,一天三至五次,三日治癒。

  

 

 

11.腳氣 

 

腳氣是足癬的俗稱,導致腳氣的元兇就是真菌。徹底的治癒只有將菌體完全的殺滅,最好最有效的還是中藥治療,直接用和暄足無憂,中藥草本配方,基本上一週就有效了。日常要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12.雞眼/腳繭 

 

更換鞋子是先決條件。在熱水中浸泡20-30分鐘後擦淨,塗上京順堂芷尤淨。要堅持使用。鞋子磨雞眼時除更換鞋子外,再墊上一個墊保護雞眼部位不受 磨。要有耐性地連續用,一定能治好!直接去淘寶買,擦紅患處塗抹一般一週左右就會好起來。這東西特難看,我建議大家有的話就把它幹掉。

  

 

 

 13.治各種斑 

 

鮮奶敷臉: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 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