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這個伯伯的無人機在海洋上空拍到「超珍貴一幕」,上萬隻生物躍出水面讓他一生難忘! _-,

海洋中有太多秘密等待我們探索。幾年前,「海豚與鯨魚遊獵隊」隊長DaveAnderson使用無人機拍攝到了驚人的一幕。只見浩渺的海洋中,成千上萬隻海豚、 ...


海洋中有太多秘密等待我們探索。幾年前,「海豚與鯨魚遊獵隊」隊長Dave Anderson使用無人機拍攝到了驚人的一幕。只見浩渺的海洋中,成千上萬隻海豚、鯨魚正在遷徙,看起來超壯觀。

▼海豚組成了龐大的「隊列」,紛紛越出水面。3隻灰鯨一邊嬉戲一邊前進,碧藍的海面濺起水花,如夢似幻。

▼這就是那段時長5分鐘的影片。

海豚和灰鯨是在南加州丹納岬和聖克萊門特拍攝的,座頭鯨則是在夏威夷毛伊島拍攝的。他們沒有打擾這些海中精靈,只是記錄下了牠們遷徙的過程。這段影片被分享到網路後,很快就引起網友們的關注,大家這才發現,海洋比想像中要奇妙的多!

來源:sharetap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