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一個簡單方法一天內凈化你的肝臟:你一定很需要 _-,

一個簡單方法一天內凈化你的肝臟:你一定很需要尋醫問藥 2017-06-1900:00飲食健康關乎到我們每一個人,尤其是身體內堆積的毒素需要定時的清理排 ...


一個簡單方法一天內凈化你的肝臟:你一定很需要

尋醫問藥 2017-06-19 00:00

飲食健康關乎到我們每一個人,尤其是身體內堆積的毒素需要定時的清理排出,尤其是我們的內臟器官更是需要定時排毒,一個簡單方法一天內凈化你的肝臟:你一定很需要。那麼這個簡單的方法是什麼呢,我們來了解一下吧。

一個簡單方法一天內凈化你的肝臟:你一定很需要

肝臟是我們身體最重要的器官之一,如果不注意保護它,很容易導致一些健康問題,比如脂肪肝、肝硬化,更加嚴重的肝癌。所以強烈建議大家要定期進行全身排毒和肝臟排毒,以排除毒素,提高蛋白質的吸收。

一個簡單方法一天內凈化你的肝臟:你一定很需要。下面介紹一種純天然、簡單的補救辦法,來清潔你的肝臟和整個身體,只需要簡單幾樣東西就能做到:新鮮的薄荷葉,檸檬汁,橙汁,有機蜂蜜,純凈水。

具體的做法:鍋中放入幾片薄荷葉,加水燒開。小火煮五分鐘後關火,讓它徹底變涼,然後加入檸檬和橙汁。你可以把檸檬皮磨碎後再加入水中,口感會更好。如果你喜歡更甜、更好的味道,可以加入蜂蜜!

這是一種完全自然的美味排毒水,可以喝冷的也可以喝熱的,完全按照個人的口味和習慣。它可以在一天內凈化你的肝臟,但為了更好的結果,最好定期喝一點。

簡單的學會這個方法以後,希望大家可以堅持喝下去,只是偶爾的喝一杯,效果不會太佳,一個簡單方法一天內凈化你的肝臟:你一定很需要。為了我們健康的生活,也為了我們的家人和朋友,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趕快試試吧!

戒菸戒酒愛運動的人為何還是會得癌症?

戒菸戒酒愛運動的人為何還是會得癌症?癌症的最大誘因到底是什麼?

一個簡單方法一天內凈化你的肝臟:你一定很需要

  關注 (271) 

40個回答

 

一個簡單方法一天內凈化你的肝臟:你一定很需要

06-19 18:16

41贊

一個簡單方法一天內凈化你的肝臟:你一定很需要

從目前的醫學發展來講,癌症還是屬於不治之症,一旦患癌,大多意味著生命進入了倒計時。平時我們總是談癌色變,也希望能夠通過一些方式來避免患癌,有些人認為,不抽菸,不飲酒,愛運動,就可以防止癌症。其實這個想法是錯誤的,戒菸戒酒愛運動的人還是會得癌症,只不過從一定意義來講,這種人患癌的機率比較小。

 

 

人體是由細胞組成的,大大小小的器官也都是細胞組成。如果人體細胞接觸有害的物質,如紫外線燈、霧霾、B肝病毒等等,都會導致人體的細胞發生基因突變。當然,並不是所有的基因突變都能導致癌症,其實只有很關鍵的基因,在恰當的位置發生突變才有致癌的可能。人體有3萬多個基因,只有少數的與細胞分裂和增殖極為相關的基因才會導致癌症。

 

 

有研究說明,我們每個人都曾經產生過很多癌細胞,只是這些癌細胞多數沒有發展成為癌症。這主要歸功於人體免疫系統的監控和剿滅,另外,癌細胞如果不能成功誘導血管,它們也是長不大的。之所以有些癌細胞能夠發展成癌症,主要就是存在癌症誘發因素。研究表明,肥胖和乳腺癌、前列腺癌有關;熬夜會造成生物鐘紊亂,免疫功能下降,白血病、乳腺癌、前列腺癌就容易找上門來;久坐的人比經常運動的人患結腸癌的可能性高40%到50%;長期處於亢奮和緊張狀態,是導致乳腺癌和卵巢癌的重要原因。

 

 

吸菸和空氣污染是肺癌高發的主要誘因,肺癌死亡率在過去30年間上升了465%,成為致死率最高的惡性腫瘤。目前,中國有超過3.15億菸民,而且人數仍在增加。近半數的中國男性吸菸,因為肺癌導致的死亡占癌症死亡的30%。癌症大數據提示,接近90%的癌症都可以追溯到生活方式、環境因素,只有10%-30%的癌症可以歸結為基因突變。控制吸菸可以減少23%-25%的癌症相關死亡;對於胃癌、肝癌和宮頸癌來說,控制慢性感染可減少29%的死亡。專家強調,癌症早診斷、早治療尤為關鍵,比如早期篩查可使女性宮頸癌的死亡率降低80%,早期乳腺癌治癒率高達90%以上。

 

 

因此,我們目前能做的就是營造一個健康的生活環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就可以極大地減少發生癌症的風險。根據長期對肺癌的研究,避免吸菸仍然是降低肺癌的風險的最佳方式,長期酗酒可能增加患肺癌的風險,戒酒可以有效的降低多種癌症的發病率,如肝癌、胃癌等。

 

關注「家庭醫生在線」頭條號,更多健康問答輕鬆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