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男神蘇志燮發現小童星害怕走光馬上「暖心救援」,整個過程讓網友都更愛他了! _-,蘇志燮,

南韓演員蘇志燮雖然年紀比較大,可是帥氣的模樣和精湛的演技讓他仍然是無數人心目中的男神。日前他在一場電影發布會上的貼心舉動,更是讓網友們都被他融化了。▼ ...


南韓演員蘇志燮雖然年紀比較大,可是帥氣的模樣和精湛的演技讓他仍然是無數人心目中的男神。日前他在一場電影發布會上的貼心舉動,更是讓網友們都被他融化了。

▼近日他出席了新電影《軍艦島》的新聞發布會,劇中演員宋仲基等大咖演員都到齊了。

▼現場年僅11歲的小童星金秀安當日因為穿著白色小洋裝,坐下時發現裙子太短而非常不安,不停用手拉住裙角防止走光。坐在她旁邊的蘇志燮發現後,馬上抽出口袋中的手巾幫她蓋在腿上,暖心的動作被網友大讚。

▼來看看當時的影片:

▼這動作真的非常貼心,會讓人很感動!其實蘇志燮暖心的舉動不止這一次,之前在《Oh my venus》的發布會上,演員新慜娥在採訪時想要喝水,一旁的蘇志燮一手拿過礦泉水,幫她打開之後才交回給她,還確定她接到了才放手,真的非常貼心!

對周圍的環境如此注意,在不經意的感覺之下出手幫助別人,如此貼心和細心的舉動,難怪蘇志燮會是那麼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只能說實至名歸!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