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之前把家長都嚇壞的「藍鯨魚」遊戲消失後,中國年輕人現在都在挑戰「人體刺繡」玩命! _-,

最近在網路上經常會看到一種拿著針線在自己皮膚上「刺繡」的影片,引起了許多網友的關注。原來這是繼之前俄羅斯那邊很紅的「藍鯨遊戲」之後另一項自殘的遊戲:「 ...


最近在網路上經常會看到一種拿著針線在自己皮膚上「刺繡」的影片,引起了許多網友的關注。原來這是繼之前俄羅斯那邊很紅的「藍鯨遊戲」之後另一項自殘的遊戲:「人體刺繡」,而這次瘋傳的地點就在中國。

▼之前網路上惡名昭彰的「藍鯨遊戲」,會要求青少年在自己手上刻出鯨魚的圖案。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如今這種「人體刺繡」是小朋友們自發性的挑戰,在中小學年紀的學生之間十分流行。

▼有人懷疑他們是想仿效日本漫畫《東京食屍鬼》中的人物「鈴屋什造」,他身上臉上都有刺繡的樣子在小朋友眼中是一種很酷的行為。

▼而中國警方日前也呼籲如果發現孩子有這樣的行為,要馬上阻止並帶他去看心理醫師,因為這是自殘的行為!

▼許多年輕人因為壓力無法得到宣洩,而選擇用這樣的方式來紓解壓力,這樣的行為是非常錯誤的。

▼俄國心理學家S Ross表示,15歲至19歲的青少年最容易有自殘的行為,如果看到他們手上或身上其他部位出現奇怪的傷口或針孔,要多多關心他們。

如果因為網路的發達,許多小朋友都可以輕易接觸到網路,而在沒有大人監督的情況之下,網路可以是一件非常危險的工具。希望有小孩的父母們能夠多關心小孩,不要讓他們壓力無處發洩而去學這些網路上的腦殘行為!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