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中醫偏方:十塊錢買一斤生薑 老太婆多年的骨病疼痛三天痊癒 _-,

中醫偏方:十塊錢買一斤生薑 老太婆多年的骨病疼痛三天痊癒
中醫偏方:十塊錢買一斤生薑老太婆多年的骨病疼痛三天痊癒 現在很多人有這樣的的感覺,身體各種疼痛,腰、腿、肩膀、脖子疼,很多朋友以為這是小問題,根本不在 ...


中醫偏方:十塊錢買一斤生薑 老太婆多年的骨病疼痛三天痊癒

 

現在很多人有這樣的的感覺,身體各種疼痛,腰、腿、肩膀、脖子疼,很多朋友以為這是小問題,根本不在意,殊不知當你身體感到疼痛的時候,其實就是身體的一種預警。想我們大家熟知的頸肩腰腿痛,關節腫脹痛這類症狀是骨病中最為常見的,大多朋友對它們的了解有限,認為是一般的小疼痛,過來那改天就好了。這種錯誤的認知發生在很多患者身上。疼,就是一種警示。提示你那裡有病,得治!如果只是止痛,卻不知道病因。那可一點兒用也沒有。所以,真正的分析病情,然後進行正確的治療,才可有效的根治。

中醫對骨病疼痛的治療是非常有優勢的,中醫推拿、針灸、外敷等強過西醫,不開刀,不手術,無痛苦。但是他往往更考驗醫生以及醫院的資質,不是任何機構都有資質進行中醫骨病的推拿的。

小編提醒大家:如果有朋友患者患有風濕骨痛、肩周、頸椎、腰椎間盤等關節炎疼痛,一定要選擇中醫的治療方法。對於選擇中醫的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具有相應資質的醫院進行治療按摩治療!

人只要一生病,第一反應就是吃藥,似乎這是天經地義的事,但是如果醫生告訴你需要做封閉,理療,手術啥的,很多患者就不願意了。JY加上數字18877,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連繫溦的友鵬圈子,一帖見效果,專人專方讓你可以遠離疼痛。但是你知道嗎?對於骨科的一些疾病來說,吃藥的效果往往是最差的。

中醫偏方:十塊錢買一斤生薑 老太婆多年的骨病疼痛三天痊癒

骨科疾病裡面,許多都是無菌性的,那什麼是「無菌性炎症」?恐怕普通人是不明白的,這個無菌性炎症是相對於有菌性炎症而言的,比如感冒,嗓子疼,感染,都屬於有菌性炎症。而無菌性的炎症不同是:無菌性炎症不是細菌感染引起的,而是因為炎症部位長期勞損引起的。所以當您得了無菌性的膝關節炎、肩周炎一類的疾病,就別再想著用消炎藥了。

說了這麼多給大家推薦個治骨病疼痛的土偏方,別小看土偏方,它可是治癒了上萬人呢!

1、生薑外敷

鮮生薑切片炒熱敷於膝上,兩個晚上後再將陳小麥打碎,炒熱包之。

中醫偏方:十塊錢買一斤生薑 老太婆多年的骨病疼痛三天痊癒

2、日光浴療法

夏天中午陽光最強時,可將病變部位暴露於日光下,其餘部分可用傘遮擋陽光。一般身體上部一次照射20分鐘左右,下部一般照射30分鐘左右。

3、砂浴療法

在海濱、江河流域或西北沙漠地帶,可採用砂浴療法,即在天氣炎熱的夏天或三伏天,患者將患肢或全身埋置於燙熱的砂中,起熱敷作用,亦可通過發汗而祛邪外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